他到底从日本回来了。
回来就好。
昨晚10点36分,在确定了他一切平安以后,顿时觉得轻松了不少。之前我一直在担心,因为我连他到底什么时候下机都不知道。好几次,我都想问清楚航班,可是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我不敢问。
应该没问题的,我对羊咩说,我对自己说。
——小女人啊!
——如果LOUIS走了一个星期,杳无音讯,你也会这样的。
——那也是。那么久没回来,定居么?!!
—— 你不如说让他把这个定居的机会留给你和LOUIS好了。
然后两个人开始没心没肺的笑。
承丰从日本给我带回来好多东西。那些东西的做工就像日本女人般精细,让我爱不释手 
这日本娃娃好可爱是不? 看不懂,不过感觉上好正式

据说这是日本人用来包红包的。里面还有一信封。

紫色的BURBERRY小手帕

小小草饼的外包装好有童趣哦! 五颜六色的小草饼,让人感觉好温暖.

巧克力淡绿色的包装,都让我舍不得拆了。 拆开以后是一个个花瓣形状的巧克力

天使造型的音乐盒是我最喜欢的一件礼物,这是纯手工制作的工艺,好精致。
每次出去旅游,他总不忘给我带回来一点特别的小礼物。而每一次,他都能猜到我喜欢些什么。
我好感动,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