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中學生涯已經有3年了。
這三年來,我到底是怎樣過..渾噩地過去,時間一去不復返
雖然我明白這個道理,但從來沒有珍惜過時間
舊朋友都離開我的身邊,心情難免有點失落。
What i have done?
自己反省過後到底有否改善?
答案是沒有...
唯有知識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但現在才來努力學習,會不會太遲呢?
這....
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