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發生了很多事情...這幾年實在改變了不少。
前陣子才發現很久已經沒有寫Blog了,應該有兩年還是三年了吧!
看到別人的blog令我也心動,想寫一下a"a
以前都是用口語寫作,現在玩太多光之冒險,跟台灣人聊太多了0.0+書面語反而覺得比較正常~口可口可~
希望能夠持之以恆ˋˇˊ
無論開心還是傷心都把事情寫在這裡!
除了記錄日常生活的事,還有日文、外國歌手/歌詞+閱書心得+電影心得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