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四川的地震已經過了很多天,現在才打感想應該還未算遲吧- . -+
最近從電視看到,四川倒塌的多數都是學校,而有些學生的屍體被掘出來的時候,手上還緊緊握著鉛筆
星期五的時候,看報紙看到一格報道說某網址一名女生揚言要自殺,從圖片可以推測是15-16左右的MK妹
唉~現在的年輕人真是(茶)遇上不愉快的事情動輒就說要輕生
四川那麼多學生想上學讀書,卻因為地震失去了雙親、家園、學校甚至是生命而不能繼續學習
如果是這樣的話,倒不如把那些想自殺的人生存的機會給四川的市民阿!FUCK
===========================================================================
看到那些喜歡用美術刀割手,玩自殘的女生就不爽了
以為這樣做就能受到人注意和重視嗎?呸~
想當年(4年前而已- . -)我也曾經試過服用安眠藥自殺....當然沒成功囉,不然怎可能還坐在這打字XD
那時候真的很有決心想死(為甚麼想去死,會告訴你才怪=ˇ=)
不過當把整瓶藥倒進口的時候,我害怕得把藥吐光光了=口=換來的是喉嚨發炎- . -~
病的時候想了很多事情,能讓我堅強的只有那種仇恨的感覺
反正我比父親年輕又沒有病,他一定會比我早死~~哈哈
慢慢看他怎樣痛苦怎樣死掉不會更好嗎?
他死了其實還有點傷心,不過開心佔了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