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是負面情緒,很抱歉這篇也是- . -..
Q.WHEN WILL YOU GIVE UP YOUR LIFE?
A.MAYBE TOMORROW.
最近有很多事都勾起我心中的不快
例如我姐考完試不用上學,每天都在家裡玩電腦,從不做家務(從前是.現在也是)
相比起我,要上學還要做家務,每天煮飯洗衫等等.......忘了做某家務總會被家母責怪,而我姐不用做家務也不用被責備
英文可以用NOT FAIR來形容...
唉......
每次被家母責罵時,總離不開金錢方面
為何不想想自己到底給了多少錢,而我姐又有多少錢?
我每星期除了午飯錢的HKD$100外,便沒有任何錢了,現在通貨膨脹,一頓飯動輒便要17-23元了
永遠只會罵我不會儲錢買東西,怎麼不計算一下,吃飯之後還有多少錢能留下來?我不用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不用與朋友交際嗎?
而我姐,呵呵..他真風光了!不用做任何家務伸手便有幾百元揮霍,真好哩!只懂得把我跟姐比較,你也要看看兩個人的待遇阿
我姐0分耕耘10分收穫,那麼我便是10分耕耘1分收穫了。
============================================================================
有時候很羨慕動物們,例如豬那些...從出生到死只不過是幾年,不用像人類要煩惱,出生就是為了被人吃掉和死,多麼好阿~能夠這麼快便死掉,那像人一樣,要經歷不同的痛苦和不愉快的事情
世上這麼多人死掉,為甚麼下一個總不是我?
放心.我一定不會自殺..自殺要下地獄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