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不轉啦水在轉……
轉眼間一個月過去,
打字速度也慢了不少,唉。
不過嗎,
這幾天過得還是不錯。
看金庸小説踫到了肥龍這個同好,
一口氣看了三本,
看得昏昏吞吞猶如吞雲架霧之中……
還得我上課態度直綫下滑orz
miss Yip 找我去普通話朗誦兼自修,
星期五就要試驗了到現在還沒背。
至於自修嘛,
到目前爲止還比較容易,
只是每星期四晚要留到六點- -
此外又被那miss Lai叫去做咩中央IT,
原來只是差我去做巡堂跑腿的差事,
還被誣陷為沒誠意,
如果沒誠意我才不會去做呢。
天邊有烏鴉飛過……
明天有A.maths quiz,
話説那a maths 啊,我只能以神奇來形容,
什麽稀奇古怪刁鑽的思維全用上了,
還不見得可以解得一題半題。
有時上課一不留神如打個欠伸什麽的,王sir只以驚雷不及耳鳴的速度講到另一,才大呼晚矣,亡羊補牢。
所以上a maths 是逼不得已而聚精會神地事兒。
chem 堂阿sir那幾乎磁性的好無波動的聲音總是大家沉不住而入睡,
比如説今天前排田雞同abc就毫不猶豫地在其堂睡着,
然則肥龍石破天驚地説道如果讓某种元素碰上水而產生爆炸,
那豈不是拿去做炸藥更合適,
於是我倆談論到如何制炸藥兼AK47或還是九陽神功的問題。
於是今天違反常規地極有精神。
英文堂做了張很白痴的quiz,
下星期輪到我出去講了,時間過真快……
是時候溫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