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
差不多已經9點了 =.= (還叫做"一早",慚不慚愧)
然後非常無聊地打開電視,
竟然看到《藍皮鼠大臉貓》這套動畫@@"
真是感動啊~
記得我小時候,
每逢寒假暑假就會對這套動畫愛不釋手,
甚至對那漫畫也情有獨鈡。
今次無意之中看到此篇動畫,
酸甜苦辣一直湧上心頭,那是童年的回憶啊!!
看著看著,
我不禁“老“淚縱橫,
人在長,口味也變了,
小學、中學,甚至將來,
我還會記得小時候的時光嗎?
我現在尚有一絲記憶,
將來呢?
我不敢想象。
儅考試一次又一次地襲來之後,
我不能無憂無慮地捧著電視機看它一日了,
童年啊童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