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又過去了…………
我發現我現在對聽課越失興趣。
第一堂geog,
悶到爆的天氣,
加上坐在那個毫無風力可言的“死”位置,
再添上sir那毫無快慢輕重的低音…………
我的天。
我實在對努力聽書孜孜不倦的學習態度無能爲力,投降...
之後電腦、maths平平庸庸地過去,
希望maths quiz拿到滿分啦!
中午叫田雞幫我買飯,
多謝!
吃完庸庸碌碌地過了一個lunch,
下午普通話堂,
拿到班級第一,小case。
放學匆匆忙忙去科大試場,
聼儸瑞安說陳文深明天不來?!
以下對文深哥說:
不知道你氣我什麽,
你黑頭黑面對我不理不睬我也忍了,
你那淒厲的眼神對我也忍了,
如果只是吃飯佔了你的位置而未經過你的同意,
好,我跟你說 對不起!
如果你明天不去,
爲了自己的私人恩怨而不顧大家利益,只凴義氣用事,我不會忍!
希望明天見到你!
回到原文=.=
這幾天好多功課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