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飲了不多的酒 可是,晚上和人聊天時, 應該說的和不應該說的都說了... 真的...糟透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做任何事都要三思嗎? 這個...我知道... 可是,有些事情只是知道是不夠的... 在我眼中,沒有得選擇的事情 但在別人眼中,這是可選擇的 所以,這是我的錯... 現在才知道,笨,都是一個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