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一個銀行戶口了...
上課...今天是Computer Fundamentals和ENG
Computer Fundamentals又是做炸彈(?!)...[做炸彈=做logic]
簽了份不知是什麼的紙...後來聽Billy說,才知道是調課紙,還以為是簽到紙
Billy說下次準備賣身契給我簽= =|||
ENG
上課前,拿出了新買的那本夜不語301來讀...
坐在旁邊的女班長問我那本是不是鮮鮮的書
原來女班長有上鮮鮮的,可惜沒去櫻姐版-3-
之後,發傻了...把Cat Walk 叫了做ET...(汗...)
放學...去了interview...好像是一個叫AYB(?)的學會
interview...我,ET,女班長,一個不認識的女生一起in.
interview後,
和阿文討論interview技巧
之後,ET和阿文先走
我和女班長等Cat Walk in.
其間,我們主要都是在聊天
Cat Walk in.完後一起走了
三人一起乘車...
~報告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