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中秋節
下午和家姐,輝哥,...去了唱K
晚上就和堂兄弟去了美寧那個公園,想看看什麼是"美寧天昏地暗導人升仙團"
可惜看不到
不過,發現阿妹在附近的地位好高XDDDDD
4/10,BB滿月
去了飲BB滿月酒...
5/10,多事的一天
首先是programme的test
炒了...(哀)
放學後,黃金(陪ET)買Router團
列席者:ET,Billy,Cat Walk,女班長,阿羊
終於明白什麼是異類...
救命,都不明白他們說什麼...
晚上,去食海鮮,慶祝姑姐生日
6/10 累死的一天
女班長沒上課,應該不是和我們昨天拉她出黃金有關吧?
上Computer Fundamentals
整CPU,Motor...
Eng.取消了
放學...因為女主角(XD)不在,所以就不去街了
和少文哥他們打籃球
打了半小時,累了,回家
回到家,做聯絡人
打電話給" I' ve store"的人
累累累...
~報告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