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kit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傑之日誌
stanleykit
暱稱: 傑仔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三年
我把全部都給你 不留一...
童真?
LIFE STILL GOING ON

:: 日誌分類 ::
全部 (286)
生活點滴 (204)
故事 (6)
詩文集 (4)
瘋言瘋語 (63)
未分類 (9)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286
留言總數: 174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6833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09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五   晴天


日記 - 學習+海洋公園哈囉喂 愉快 分類: 生活點滴

星期五,
共有三課-Math.,Network Fundamentals,Introd Program

這天還有一個TEST.

早上乘車,遇見阿寬和阿健

上車時,捨棄了阿健...

Math.,還是沉悶的一課

下課,和ET,Cat Walk,女班長他們去圖書館"溫書"

打電話給阿豹,想借計算機...怎想到,阿豹轉了去另一間IVE

在圖書館,他們都在寫Program...

看著他們寫Program,不自覺就跟著想了...

最後,都是沒溫書

Network Fundamentals

都是完成堂課後自由活動

全部人都在寫Program

Billy寫了個"有趣"的Program

之後去carteen,不過都是由溫書變成打機

Introd Program

完成Program後,溫書...不過,最後都是變成和樂哥聊GVGN

TEST,不難吧

半小時做完,而且,分數不低吧

乘車,大塞車

遲到了...

 

海洋公園哈囉喂
小楓、心結、小木、木女友、拜.夜、魔屍、屍.魂、阿豹、藍希

一到達海洋公園,就要接小楓

玩了三間鬼屋-鬼域,冥通中心,鐵路

藍希又怕高又怕鬼...不斷拉著我的袋子...

"遇見"小呆...

小木今年又嚇人啦...

魔屍被人說不是男人...XD

十二時左右走了,沒車乘...

等了很長時間

小魂的神口真的說中了,同時有兩輛車

出了旺角吃東西,和阿豹的那碗麵弄亂了= =|||

吃完,和其他人去車站後,就乘的士,送屍D回家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沖涼後已經四點了

第一次去街去得這麼晚(?)

一小時後,電話響...

鎖了門,家姐和Tracy姐姐進不了屋...

(誰會想到竟然有人比我還要晚)

 

P.S.竟然沒有被罵...真奇怪...






訪客留言 (返回 stanleykit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