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啦,發生了許多事...(不是感概的啦)
大約記一下吧...
11月1日-11月6日
因為11月6日有畢業典禮,所以這星期都是趕Assignment和Lab
星期二,被捉了去唱K,
原因是因為MC膠生日(遲了一天慶祝)
五個人:昱文,MC膠,MC膠女朋友,MC膠女朋友的朋友(瘋的XD)
貼錢買難受= =||| 被昱文和瘋子毒打
星期三,放學太無聊...就陪嘉堯乘車回屯門
星期四,因為要買AYP要用的東西,就和嘉堯去了買...
少有地,CatWalk沒有跟來...
買完東西後,就去了食東西
期間,買了個新鍵盤
最後,回到家至發現有一大堆東西沒做= =
星期五
因為畢業典禮,所以就沒上IP
畢業典禮,看到很多很久沒見的人
晚上,去了食火鍋
之後,唱K唱通宵~
星期日,AYP行山
很累人...整天都情緒高漲= =
險些滾下山= =
星期一,放學和嘉堯,CatWalk去了看手提電腦(期待15號~)
星期二,阿B生日
和阿明,嘉堯去買齊AYP用品
買睡袋,和嘉堯買了個同款同色的(汗...)
之後嘉堯幫我選了一只史迪仔公仔給阿B~
星期三
嘉堯沒來上課,不過在上課前把卡給了我
上課時,都是在玩蘋果棋的說,CatWalk寫的有不少runtime error...
~報告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