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kit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傑之日誌
stanleykit
暱稱: 傑仔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三年
我把全部都給你 不留一...
童真?
LIFE STILL GOING ON

:: 日誌分類 ::
全部 (286)
生活點滴 (204)
故事 (6)
詩文集 (4)
瘋言瘋語 (63)
未分類 (9)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286
留言總數: 174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6516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09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天


簡記 分類: 生活點滴

最近啦,發生了許多事...(不是感概的啦)
大約記一下吧...
 

11月1日-11月6日
因為11月6日有畢業典禮,所以這星期都是趕Assignment和Lab

星期二,被捉了去唱K,

原因是因為MC膠生日(遲了一天慶祝)

五個人:昱文,MC膠,MC膠女朋友,MC膠女朋友的朋友(瘋的XD)

貼錢買難受= =||| 被昱文和瘋子毒打

星期三,放學太無聊...就陪嘉堯乘車回屯門

星期四,因為要買AYP要用的東西,就和嘉堯去了買...

少有地,CatWalk沒有跟來...

買完東西後,就去了食東西

期間,買了個新鍵盤

最後,回到家至發現有一大堆東西沒做= =

星期五

因為畢業典禮,所以就沒上IP

畢業典禮,看到很多很久沒見的人

晚上,去了食火鍋

之後,唱K唱通宵~

 

星期日,AYP行山

很累人...整天都情緒高漲= =

險些滾下山= =

星期一,放學和嘉堯,CatWalk去了看手提電腦(期待15號~)

星期二,阿B生日

和阿明,嘉堯去買齊AYP用品

買睡袋,和嘉堯買了個同款同色的(汗...)

之後嘉堯幫我選了一只史迪仔公仔給阿B~

星期三

嘉堯沒來上課,不過在上課前把卡給了我

上課時,都是在玩蘋果棋的說,CatWalk寫的有不少runtime error...

 

~報告完畢~






訪客留言 (返回 stanleykit 的日誌)


RachelHor 於 2009-11-11 06:03 PM 發表:
留個cm先=]]]]]]

殤ˇ莫問﹏。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