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kit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傑之日誌
stanleykit
暱稱: 傑仔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三年
我把全部都給你 不留一...
童真?
LIFE STILL GOING ON

:: 日誌分類 ::
全部 (286)
生活點滴 (204)
故事 (6)
詩文集 (4)
瘋言瘋語 (63)
未分類 (9)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286
留言總數: 174
今日人氣: 68
累積人氣: 6897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10 年 10 月 8 日  星期五   晴天


分類: 生活點滴

我承認...這個星期,是我在這一年多來,最不高興的日子

 

星期日,班的M群中說笑一句,俾ET話on9,隨便回了一句彼此彼此,,,就這樣給人踢群

算...踢人果個唔會係ET你,應該係阿樽...我承認我都有錯,所以我算

 

星期一上DBA的時候,我還沒有意識到會發生的事

放飯,因為某兩位的失蹤,我和Tai和堯打算去食飯

某兩位不知是哪一位打給Tai, Tai不自然的看了我一眼,我大約估到什麼事(請不要當我白痴)

果然, 兩個拋下我走了 , Tai 連電話都封鎖我,ok,我自己食飯

行了去青衣城,買了個飯盒和一盒生牛舌,就看著海景食午餐

放學,居合道學會,學居合道,差不多十點才回家

 

星期二,project. 很好,T3...之前你們開會沒有等我一起開, 算 ,要你們等一小時都過不去

開完會沒給我任何紀錄...叫我列晒attributes出來

我根據我懂的做了, 大小姐你說我做多了又做少了, 說什麼開會有寫低要做咩

你們開會沒有等我一起開是我錯? 開完會沒有人給我任何紀錄又是我錯?

ok ...就算我錯,你們不用什麼都不給我做吧?

整份報告你們全做完,還要只抽起我5分,真係多謝晒囉

食午餐,你們五個不用避我避得這麼明顯吧,難道我是"梅杜莎",給我直視會石化?

下午programme堂,完全靠強運的 = ="

 

星期三,因為下午有補課,原定行程取消了

多了兩小時食午餐,厚臉皮的跟大隊食飯.

很好,遇到小學同學,,,居然有走上去和人家聊天的勇氣(笑)

晚上,AYP總會做義工helper,沒想到見到ET來上課

很好,這位先生完全無視我, 由始至終只有一句交流...陌生過陌生人= =

我現在有什麼得罪你啦現在?

 

星期四,比較正常的一天,由始至終T3的人沒有找我做任何project 的東西

連知會都沒有一句,我是組員嗎?

考車筆試五分鐘一take合格。

晚上,和炮幫超人慶祝生日

該慶幸,我還有朋友

"你們唔打機係咪會死嫁" by 超人 XD

同時,超人說了一句好好的...

沒有朋友都好,不會阻到自己讀書

 

星期五,都是給人避開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什麼事囉...

放學,等了一會才知跆拳沒課

去了打機散心...

回到家,電話響不停

第一個電話,某路痴問路

第二個電話,通知義工詳情...

第三個電話,某個 還沒有給人切的 Diu 打來找碴

你在地鐵看到某位我班的小姐,所以打電話給我?

她又不是我女友, 我管你在地鐵看到還是地獄看到她

我重申,我和她沒有關係的

(請原諒我語氣過重)

 

哀的日子還沒有過去

you know, life still going on...

~sad end~






訪客留言 (返回 stanleykit 的日誌)


RachelHor 於 2010-10-10 08:39 PM 發表:
一句講晒。無聊。
因為耍杯葛,,耍小圈子,,最後損失的是他們
在他們的圈子是很好呀,,可惜什麼是班的團結什麼??
到底,,同學是利用的功具,,抑或是互相幫助的戰友??
難道IVE這簡單的二選一的不會選??真可笑。

別跟我說他們是十八歲的人
他們的行為跟一個小學生沒分別

因為這些都只是小學生 才會做 的行為

對。我就是這樣多事,,我就是這樣的態度。
我是得罪了的,,叫那所謂的IVE生自問一下
他們「永不」會說錯話,,做錯事??
就算他們說是,我都不會相信

殤ˇ莫問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才不會說你多事(笑)
不過,不需要這麼燥吧~
 
我想通了...
對方不重視我, 我都不需要重視他
即使我失去了他們,我還有你們
不要只顧失去的,要知道自己所擁有的=w=
Posted at 2010-10-10 11:16 PM   [ 編輯 ] [ 刪除 ]



kevin_diu 於 2010-10-10 01:28 PM 發表:
Don't be so sad =(
Tomorrow is a new da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Maybe~.~
Unfortunately, today isn't finished yet...
 
Sad,keep staying in my life today...
Posted at 2010-10-10 11:1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