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個星期,是我在這一年多來,最不高興的日子
星期日,班的M群中說笑一句,俾ET話on9,隨便回了一句彼此彼此,,,就這樣給人踢群
算...踢人果個唔會係ET你,應該係阿樽...我承認我都有錯,所以我算
星期一上DBA的時候,我還沒有意識到會發生的事
放飯,因為某兩位的失蹤,我和Tai和堯打算去食飯
某兩位不知是哪一位打給Tai, Tai不自然的看了我一眼,我大約估到什麼事(請不要當我白痴)
果然, 兩個拋下我走了 , Tai 連電話都封鎖我,ok,我自己食飯
行了去青衣城,買了個飯盒和一盒生牛舌,就看著海景食午餐
放學,居合道學會,學居合道,差不多十點才回家
星期二,project. 很好,T3...之前你們開會沒有等我一起開, 算 ,要你們等一小時都過不去
開完會沒給我任何紀錄...叫我列晒attributes出來
我根據我懂的做了, 大小姐你說我做多了又做少了, 說什麼開會有寫低要做咩
你們開會沒有等我一起開是我錯? 開完會沒有人給我任何紀錄又是我錯?
ok ...就算我錯,你們不用什麼都不給我做吧?
整份報告你們全做完,還要只抽起我5分,真係多謝晒囉
食午餐,你們五個不用避我避得這麼明顯吧,難道我是"梅杜莎",給我直視會石化?
下午programme堂,完全靠強運的 = ="
星期三,因為下午有補課,原定行程取消了
多了兩小時食午餐,厚臉皮的跟大隊食飯.
很好,遇到小學同學,,,居然有走上去和人家聊天的勇氣(笑)
晚上,AYP總會做義工helper,沒想到見到ET來上課
很好,這位先生完全無視我, 由始至終只有一句交流...陌生過陌生人= =
我現在有什麼得罪你啦現在?
星期四,比較正常的一天,由始至終T3的人沒有找我做任何project 的東西
連知會都沒有一句,我是組員嗎?
考車筆試五分鐘一take合格。
晚上,和炮幫超人慶祝生日
該慶幸,我還有朋友
"你們唔打機係咪會死嫁" by 超人 XD
同時,超人說了一句好好的...
沒有朋友都好,不會阻到自己讀書
星期五,都是給人避開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什麼事囉...
放學,等了一會才知跆拳沒課
去了打機散心...
回到家,電話響不停
第一個電話,某路痴問路
第二個電話,通知義工詳情...
第三個電話,某個 還沒有給人切的 Diu 打來找碴
你在地鐵看到某位我班的小姐,所以打電話給我?
她又不是我女友, 我管你在地鐵看到還是地獄看到她
我重申,我和她沒有關係的
(請原諒我語氣過重)
哀的日子還沒有過去
you know, life still going on...
~sad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