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星期五
晚上去了跆拳道的BBQ大會
燒左好多東西食,玩到十一點幾就提早離場了
很可惜等不到明星來吧
1225.星期六
lonely christmas...
去了學車,下午學完出了旺打角
試了隱形眼鏡,很幸運,我不是那些脫不到的人
買了個usb手制
就回家玩winning了
晚上和家人食聖誕大餐
1226 x 1227星期日,一
M群christmas party
楓女,CD,CD朋友, 翼女,阿豹,古佬,白目,白目朋友,綾波,晴,晴 " 朋友 "
好多驚喜= ="
原來 CD朋友 = 招魂
翼女說不來又出現了
晴姐不否認拍拖了
(驚喜太多,開始麻木了,,,如果說阿頌出現了,我都不會再出奇了)
是福不是禍 是禍躲不過...
招魂你認命吧,你和BL好有緣...換到CD的BL漫畫
食完韓燒,灣仔海旁吹水
咩翔,阿湘來了...
吹水 x SKYPE(頌+暗女) x 打機
這樣就一個通頂了
(P.S.
TO頌,很可惜,你的"願望"落空了,我沒可能追阿晴了
)
坐第一班地鐵走
遇到阿羊...沒錯羊修那個阿羊
問到他聯絡方法時,他說忙工作和拍拖,沒時間玩電腦了
(我心諗...這位大哥都拍拖了,我沒可能比他更差吧)
換了袋和外套就跑去行山了
被人說我根本就是玩命吧
籃球鞋 X 沒睡覺
真的很辛苦,不過超級好玩
一早到了西貢,未夠鐘就四圍行
去到白沙澳,helper都不少人吧
(見到某人都還是做不到平常心.so sad
試試改吧,改不了都沒辦法)
影相時間 + 營火時間
行山,累累累
去到嶂上,食完飯,我睡著了= =
上雞公山,好後悔...因為真的好好好辛苦
不過,風景好正
到end point 四點幾
等等等...等到七點...冷
打邊爐
食到好飽,因為教練不斷拿食物給我們
最後食不完的食物都是教練那邊的
1228星期二
考車
好好運,pass了
因為找了最鬆手的考官
評語:可以開快一點
晚上跆拳,
好累好辛苦
而且好像拉傷了...sad..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