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kit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傑之日誌
stanleykit
暱稱: 傑仔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三年
我把全部都給你 不留一...
童真?
LIFE STILL GOING ON

:: 日誌分類 ::
全部 (286)
生活點滴 (204)
故事 (6)
詩文集 (4)
瘋言瘋語 (63)
未分類 (9)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286
留言總數: 174
今日人氣: 75
累積人氣: 6753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11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後悔 分類: 瘋言瘋語

"後悔"一詞的意思是
對自己做過的事情感到懊悔,得自己起初做錯了,
如果再有機會的話,會希望作了不同的選擇,有補救的機會

星期五,阿Mok食飯的時候問了我幾個問題
1.我有沒有想過如何跟班上的同學改善關係
2.我有沒有後悔讀SE

這兩個問題,我之前都有想過的

對班的同學,其實,我覺得其他人對我的感覺,我沒辦法控制
要改變他們對我的看法,我自問我有努力嘗試改變自己

如果可以,我都想和ET,CatWalk,阿堯他們好像上年一樣
如果可以,我都想和阿堯好像相識最初時一樣,而不是次次都吵起來
可是,他們討厭我,已經是事實了
如果要改變,我不知道應該如何改變
可能,同學已經是極限吧

其實同學,其實我很感激阿暉和阿基,他們努力拉我入阿樽他們的圈子
可惜,依然有人會討厭我

我一直相信,人和人之間相遇,相識,相交.是因為緣份的
和另一個人相遇的機會率是很微很微,
有緣做同學很難得有緣做朋友更難得
其實...我應該要珍惜和他們的每一段緣份


對於讀SE,我一直覺得我開了頭,就不可能放棄吧
有沒有後悔讀這科,我是不可能後悔的,因為那時我沒有選擇的權利
我可以做的,只有努力死頂下去吧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一個對我來說可以無視的節日
我有想過,如果今天我有另一半,我的節目會不會不同呢

其實...我後悔了。後悔了當初沒有珍惜那個喜歡我的人
我一直一直說我是"遺憾",不過這刻我覺得我是"後悔"吧
只可惜...已經過去了

這一刻,我有想過重新把握的
不過...我對自己的三分鐘熱度很沒有信心
我很怕,最後又會再次傷害到她

如果可以,有很多選擇我想重新選擇...






訪客留言 (返回 stanleykit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