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差不多一星期了
在這一星期,我感受到我的朋友對我的關心
首先, 失戀那天行過M記,我用一個自己認為好正常的語氣找人吹水
過了兩分鐘左右,就俾peggy問了一句是不是不高興
沒想到竟然有人會留意到
然後,星期六,有炮兄弟陪我睇基仔散心
然後,某天有小頌子打電話來做八公
btw,都多謝關心
兄弟,在我最唔開心果陣,支持我的一定係你地
同我去散心的又係你地,很感激當我兄弟的你地
從來係你地面前我唔洗死撐
而我過了這麼多天,我還是...不開心
想要哭一場,不過哭不出
我明明知道這次又是自己犯賤的,但是,,,我仍然覺得傷心
這幾天,我的生活的確是亂了
晚晚要6,7點才睡得著
天天都走堂
我沒有想過,妳對我的影響是這麼深的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