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離合合也許太易; 沒什麼真的能永恆; 即使能永遠也未必不變; 也許每樣東西也有期限; 期限到了什麼也會變; 但也只在乎好與壞; 好的那麼便好下去吧; 壞的不如早點放手算了; 也許人也是這樣的; 當關係變差了只有兩個方法; 一就是努力苦苦維繫; 別的就是早點離場; 到低哪個會較好呢; 有待分曉... 只能希望我的決定沒錯吧了; 錯了便可能會後悔很久; 有誰知道便怎樣做會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