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01 .2009:)
 

離離合合也許太易;
沒什麼真的能永恆;
即使能永遠也未必不變;
也許每樣東西也有期限;
期限到了什麼也會變;
但也只在乎好與壞;
好的那麼便好下去吧;
壞的不如早點放手算了;
也許人也是這樣的;
當關係變差了只有兩個方法;
一就是努力苦苦維繫;
別的就是早點離場;
到低哪個會較好呢;
有待分曉...

只能希望我的決定沒錯吧了;
錯了便可能會後悔很久;
有誰知道便怎樣做會是最好?

 
出爐時間(3 : 2009-01-04 02:4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