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也許有些悶吧
整個人好像有些悶悶不樂
有點開心
但卻認為不值得開心
oral與listening 高分了
但我好像不太足夠
我能再做好多一點吧
放學考中文會話
有點不知自己說什麼
對著溫sir有點兒壓力
這壓力我也不知是從何而來
算了兄
無論怎樣也不能再回頭了
到了小食部陪joey和心儀+兒坐了一會兒
為了增加話題
我說了很多白痴的說話
之後仔們與婷婷miss一起溫西史
我只好做作文了吧
.......
散了
回家
<<木紋>>
如果 一手鋸開枯樹 木不會發現痛
不過 日日澆水的我 覺得被挖空
如果 必須結束關係 難扮成從未栽種
讓我 數著年輪 這些年輪 我的心會痛 wo~
畢竟那段如沐春風
早刻進百年長的信
在信中 圈圈緊扣 情感多深厚
前因 非因 錯種
分開簡單 抹去往事極難
幾多溫馨 燭光晚餐
難以用 斧頭一劈 叫畫面飛散
伴侶沒了 記憶會為患
倚星細語 抱月夜談
歷歷在目 錄下年鑑
來年樹倒 身影孤 煙花散
年輪未可推翻 化不 淡
(情長未可推翻 化不 淡 )
緣慳 但是人非草木 並不會太易慣
刻個 木造的心給我 痛苦未會減
情願 舊事連根一拔 忘滅如燃盡的炭
但我 數著年輪 幾圈年輪 已經濕了眼 wo~
分手與又平復之間
少不過百年零一晚
就怕翻風的一晚 回首貪一眼
回憶急速擴散
就怕新婚的一晚 臨終貪一眼
徒添幾分慨嘆
多少的回憶
在這木紋中刻錄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