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曰派成績表,雖然唔多滿意
但比想象中好多了,起碼不用留級
下午,要打掃(最討厭的就是這)
浪費時間,浪費精力....
我跟媽媽說:「我可否不打掃?」
她...:「你敢!XX?..#」
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