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寧 靜 的 夏 天 ^^ . ] 下雨天 = 我至愛
〞〞〞〞〞〞〞〞**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stephanie710
暱稱: 傻 TiNg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考試 lu
把它給上鎖 , 好嗎 ?
年青人要把握現在 ]]...
就是因為我是l2歲
栢拉圖式的愛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壞鬧鬧 ( 混混 )
Rainie }
蘇蘇
站內搜尋
2007 年 2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今天發薪金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比平常的早3個字起床,比平常的更有禮貌

向媽媽說:「早安」,因為今天是2月的第一天,發薪日

可以有錢花:〕..開心

1.上縫紉課,分組製作「萬年曆」,是我首次不同朱穎一組,

感覺怪怪的,不過,為了我們在縫紉課上的平均分高一點,只好

放棄朱穎一次了...Sorry!!

2.上英讀課...是整天較為無聊的一課

3.上歷史課...老師在說「木乃伊」(怕鬼的我快吓死了)

4.上中史課...喜歡 Miss Wong的教學方式

喜歡就是喜歡∼∼上她課有趣不乏味了

5.上RE課...我 Tung 帶禱文∼很 Lor 了

之後分組做「帶動舞」...好玩又有趣∼喜歡

可憐朱穎不合作...讓進度變慢...衰人

6.上Maths...愈來愈喜歡上Maths...有趣

喜歡就是喜歡....哈哈哈哈哈

 

放學後...去了「話劇」練習...本來沒有角色的我

突然有2個配角...很開心∼終於有機會出台露面

(雖然沒有任何對白的我,也很滿足的了)..哈哈

 

今天不是很高興,因為 他 ...






訪客留言 (返回 stephanie710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