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比平常的早3個字起床,比平常的更有禮貌
向媽媽說:「早安」,因為今天是2月的第一天,發薪日
可以有錢花:〕..開心
1.上縫紉課,分組製作「萬年曆」,是我首次不同朱穎一組,
感覺怪怪的,不過,為了我們在縫紉課上的平均分高一點,只好
放棄朱穎一次了...Sorry!!
2.上英讀課...是整天較為無聊的一課
3.上歷史課...老師在說「木乃伊」(怕鬼的我快吓死了)
4.上中史課...喜歡 Miss Wong的教學方式
喜歡就是喜歡∼∼上她課有趣不乏味了
5.上RE課...我 Tung 帶禱文∼很 Lor 了
之後分組做「帶動舞」...好玩又有趣∼喜歡
可憐朱穎不合作...讓進度變慢...衰人
6.上Maths...愈來愈喜歡上Maths...有趣
喜歡就是喜歡....哈哈哈哈哈
放學後...去了「話劇」練習...本來沒有角色的我
突然有2個配角...很開心∼終於有機會出台露面
(雖然沒有任何對白的我,也很滿足的了)..哈哈
今天不是很高興,因為 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