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8 月 7 日 星期五
本人的本月最愛;-) 
- 我捨不得讓你寂寞 ; 我想在你身邊一直陪著你 可以嗎(3`
2009-08-07 |
分類: ★`生活點滴:] |
幹什麼 任何時候也要笑
往往在我很想哭的時候
偏偏要強顏歡笑
就是因為避免媽媽擔心我
任何時候 也要強顏歡笑?!
任何時候 也要假裝堅強 假裝不會哭
在別人面前 要掛上虛偽的笑臉 很痛苦
總是想哭的我 或許是愛哭的我
幹什麼 總是要笑
很討厭呢
樂觀`堅強`開朗 根本不是我的性格
我只不過是個愛哭`什麼事也愛逃避 的人
總要在媽媽.親戚面前假裝堅強 很痛苦
不想再掛上 虛偽的笑臉
不想再掛上 虛偽的面具
摸不清自己應該要走的方向 前面的路 很迷糊
搞不懂所選擇的 要做的 想做的 應該去做的是什麼
這些日子所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很苦惱 真的很累
明明就很難過 但 嘴巴卻硬是擠出一個笑容
其實根本就很討厭 但 卻說成很喜歡
這一切表面像是很自然 可是 其實虛偽的心 有時候真的很傷害人
我不喜歡去猜別人的心 我亦猜不透你們的心

|
2009-08-07 02:33 AM
↓ CoMm3nT b0x;] ♥
♥I LOVE ADRIAN AND DANIEL♥
♥♥♥♥♥♥♥♥♥♥♥♥♥♥♥♥♥♥♥♥♥♥♥♥♥♥♥♥♥♥♥♥♥♥♥♥ |
«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139 | 140 | ... | 17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