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alvin,
今天的會計課有點難,起初還捉不到怎麼說,可是慢慢的就懂了,我的領悟力很高的,呵呵,有點自戀耶,雖然是英文的,但我也大概看得懂,因為會計的英文不是怎麼難,用來用去都是那些詞彙和動詞,對我這個英文白痴沒什麼很高的難度,呵。我已經決定要學好這一科了。
之後的課都很悶,有點不想上的感覺,中文課說到頭髮,我記得你的頭髮是天然微曲的,我跟你說喔,我也是,不過是很曲很曲的,在你的印象中,我是不是有一把很長很直的頭髮,但是那是我電回來,遲一點就會再曲的,我一直很喜歡我的長頭髮,那令我很自豪。
我被人選出來當學生會總務候選人,真的不想做啦,那個我怕自己不能勝任,而且又要上台,我怕怕耶。calvin啊,你教我怎樣才能不怯場,我怕出醜。
我現在才想起,我忘了帶經濟的功課回家做,唉calvin,我是不是很笨,這都忘了,那我星期二回學校要趕功課了。
中秋節快到了,calvin你會怎麼過?一定跟家人一起吧,人月兩團圓嘛,我就不知道了,你不要吃那麼多月餅,對身體不好的,呵呵,中秋節快樂。
布芷晴
12.09.20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