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日記了…有點生疏呢。這假期真是忙得不可開交,又要到這,又要到那。幸好,功課不算多,當然啦,因為...1月4日要期考呢!有點壓力..(汗)怕會因大意而沒了很多分數,很怕。
在這個假期,在無聊時想到往日的我,不知為何,總是得到一點領悟,總是有種衝動想記下來,寫本小說。
等我憶述一下這假期所發生的事吧...
24日:平安夜,到了表嫂的家開聖誕派對
25日:聖誕節,和爸爸到了澳門..這是我第一次到澳門呢(還是第一次離境= =)!
26日:boxing day,回了香港,看了我最愛的<<哈利波特>>
31日:除夕,到了表妹家參加她的生日派對及送機
(1月)1日:一個新的開始
2日:明天不想上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