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House...再見...
相信有玩dh的都知道甚麼事。
不過,我還是說一說吧(因為有點朋子不知!)
是這樣的...
我在那已經玩了很久的時間...
直至上個星期...
我發現了...原來"I'm lonely"
原來...一切的只是虛偽...我再不能支撐...我唯有放手。
放手總會有苦衷...也許有的朋子真的不捨...但人大了...這一些的事...隨著年紀一天一天的大...就一天一天的變得更微小。
最後...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