斌少の同人日誌
 
不就是一個亂糟糟的地方嘛XDD,
有空請來坐坐喔!(茶
 
steven3537
暱稱: 斌少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搬家?
我都有更新的喔!
這...這還是日誌嗎?
域大秋祭後感 + 生活小...
臼井儀人老師逝世了&g...
文章分類
全部 (120)
日常記趣 (98)
同人/動漫畫 (16)
未分類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在下都Plurk起來了XDD!
動漫畫資訊XDD!
けいおん!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咲-Saki- アニメスペシャルサイト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0
留言總數: 1605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960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風雲再起!打開新的界限! 愉快 分類: 日常記趣

標題夠哂型啦!請鼓掌吧!

(對不起我又發瘋了=,=!)

今日係測驗的第二日,

考了Maths,I.S,Geog同R.S.共四科,

考得都幾好吧!成績未出所以我都不太想講及成績!

(但這並不代表我考得差啊!)


天音:喂!講左咁耐,咁同個標題有D咩關係先?

說真的 ~ 沒有=,=!(不要扔蕃茄啦XD!)

總之聽日就係測驗的最後1日,

我都係再努力一點吧!(爆~~~)

發表時間:2009-04-20 02:24 PM  [ 訪客留言(1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4 月 18 日  星期六   晴天


啥米!中毒太深... 愉快 分類: 日常記趣

大家可否知道咩叫做中毒?

(不知道的也請去"維基"查吧!)


根據自身診斷,我中了多種不知名的毒...

第1種 ~ 風子&海星毒,

不論日常生活,或是現在打緊的blog,

都已經被風子佔領了XD!


第2種 ~ 野中毒,

中毒的最大原因也是源於風子,

皆因她就是風子的配音員!

真想跟野中藍握手呢!

(在下跟各少女握手服務也正出售中=.=!)


第3種 ~ 輕音毒,

太可怕了!4個天然呆到不行的少女,太萌了!

如果你們發現現實中出現了跟唯/律差不多的女性的話,

請務必把她介紹給我認識,

因為她可能就是我人生中重要的目標之一!


第4種 ~ 冰冰毒,

這個原名叫關思樂的少女,經Mocha的插畫後呈現出非一般的氣質,

詳情請留意 ~ 愛因思坦症候群~GL相對論!


第5種 ~ 水樹毒,

新中的配音員毒,

但係暫時忘記了中毒地點,

但她所配音的角色被她顯得更萌呢!


我肯定自己中了不只這5種毒,

但不知道有無方法可以拯救這個中了咁多種毒也還未死的斌少呢?

發表時間:2009-04-18 10:46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五   晴天


第1天考試 ~ (順利?)完結 愉快 分類: 日常記趣

今日考左3科 ~

ENG(英文),EPA(經濟及公共事務)同HIST(西史)!

ENG ~ 意外的熟!

特別係閱讀理解同Connectives,

果兩part合共約40分,

如果我最少無35/40的話我就去cosplay偽娘XD!


EPA ~ 做就做得哂!

但係解釋方面欠缺詳盡,

可能會因此而失去了部份分數,

期望40/50就算了吧XD!


HIST ~ 可以話係sm的代名詞!

長問題多到寫死人,

要溫ge範圍超大,但出來的卻沒有那麼多,

所以根本就係 ~ 靠寫字速度&寫字耐力取勝!

那期待50/70就算了吧!


今日係星期五ma...追新番的時間又到XD!

但係星期一要考的科目又有好多野要溫,

怎麼辦才好呢XD?

發表時間:2009-04-17 04:03 PM  [ 訪客留言(1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4 月 16 日  星期四   晴天


考試明天降臨XD! 睡著 分類: 日常記趣

考試到啦!考試到啦!

想不到現在凌晨2時多還在打blog呢!

一陣上午6時多還要起身溫書,

都說了明天要考試ma,

想不到斌少還有勤力的一面吧!

人呢!真的十分奇妙,

昨天的我在溫書的時候還三心兩意,

現在的我卻專心多了!

皆因 ~ 我想通了,

動漫甚麼的可以考試後才繼續投入下去,

但考試的成績考得差了的話前途便糟糕了,

如果今次考試考得好的話,

我一定會要求老媽給我買電子琴呢XD!

但一切一切都要看我現在所付出的努力吧!

所以 ~ 支持下這個OK"型"的斌少吧XD!

發表時間:2009-04-16 02:02 AM  [ 訪客留言(1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二   晴天


考試即將來臨XD! 愉快 分類: 日常記趣

RG3順利結束了!

但係考試卻漸漸逼近呢!

說真的,有時我都想問下自己,

到底我自己喜歡考試與否?

考試給人的壓力很大,又要計分,不努力便會給人比下去!

但考完試後可以任打機,功課甚麼的不交也罷了XD!(其實我無膽這樣做的...orz!)

考試真的很令人頭痛呢!

發表時間:2009-04-14 01:09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