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這次是為著昨天可能很多人都想看的「剖白」而來的....
我有save低做record喔....哈.....
***
開始...
我覺得每個人也有脆弱的時候...「變態仔」
解說:這是出自真心的....所以..想哭就哭吧!*
++++
來來....哥哥借妳一個肩膀..免費的...「變態仔」
解說: 這個..呃...很難解釋.....=口="""
++++
妳俘虜原告(我)的心的罪名已經成立~判妳在原告心中終身監禁...「變態仔」
解說: 這個嗎....我覺得蠻有意思的.....呵呵
++++
如果發現心中有沈澱物出現~只要搖勻即可...「變態仔」
解說: 沒甚麼啦....突然想起喝飲料就是了=口=
++++
之後妳就會發現...我對我的愛會慢慢升上面......「變態仔」
解說: 唔....續上面的..因為想起開可樂的時候會有泡泡浮上...所以..
++++
酒精成分只含0.4巴仙..然而慾仙慾死的感覺卻會保持清新...「變態仔」
解說: 一想起飲料..就想起了最近我愛上的jolly shandy..哈~
++++
我是十分認真地跟妳說的:我陳奕東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鍾可宜!!!...「變態仔」
解說: 就是這句..(暴光了喔??)...其實沒有甚麼好解說=口="
++++
沒錯....妳確實沒那樣厲害~但愛情的力量卻可以...「變態仔」
解說: 急才呀!!!真的很佩服自己呀...哈!!
++++
嗚......我要去哭...請等我一會...「變態仔」
解說: 這個呀...沒甚麼的...只是一時人有3急..隨便找了個藉口的..
PS 因為不想破壞氣氛才這樣說的=口=b
++++
我話我冇拍拖ga!...「失落女」
解說: *** <<<<<<唔講得既意思.....=口="
++++
係咁話甲寅喇沙冇得比...「失落女」
解說: 就是這一句.....令我有點鄙視他!!!
++++
臨別時至少也跟我說聲再見吧.......「變態仔」
解說: 這裡本來有錯字的....不過為了方便大家觀看..所以先行更正...
這個呀....我覺得非常之慘情....不過也沒甚麼大不了的...
++++
覺唔覺太部分都係我寫架呢????
哈....因為佢玩得冇我咁投入呀=口="""
+上我個人實在太感性喇....哈!!!
PS 令你感動得落淚可以致電26764601羅一包tempo紙巾(不提供蘆薈味)
***
好啦.....我玩夠了....以下的內容是我很認真地寫喔!!!
開始....
#########
能夠得到step的信任....成為第一個她心事的聽眾....
我實在覺得有點慚愧....
也自覺幸福得有點內疚.....
突然又想起了hacken lee的一首新歌呢...
(自己猜...我不告訴你..哈)
我發現原來她也頗頑固呢....
也知道了自己很有當社工的才能....哈
不過呀..到了最後..我還是沒能幫上甚麼忙......真抱歉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是做那個自投羅網的笨蛋吧....
唔....真可憐....哈
不過沒所謂......我早就習慣了的....
有甚麼不快都可以向我這個人肉垃圾桶吐啊.....
(要是穢物的話...記緊先用紙巾包好...)
我都相信妳會沒事的*
###
倦了就要去睡...
累了就不要再追...
朋友充電器永遠伴隨...
不要問~只要信!!!明天休息夠就再上路去!!!!
###
看後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