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號 放左學即仆返屋企,超趕,
去到碼頭,買5.45船飛,上到船,我發覺天已經開始黑了,
原來冬天已經來了,這麼快就過左了大半年,09年實在帶給我大多不愉快的回憶,
最令我痛苦概係我要同我最好概朋友,知已說再見,你我開始認識已經有5年la,
依加我不能和你再一起了,我實在太不捨得你..................................................
不知道我和你重別會是多少年後的事了..................................................(排球)
6:45pm 我到了我成長.出生的地方 ,, 我愛澳門啊!!!
然後乘巴士到我以前常常比賽的地方-職中,
踏入場管,看見第一個熟悉的面孔是嘉姐.牙妹.fion.rita.alina.ian.c leng .bosco.詠儀.琳琳.等等,太多了,
實在有很多的面孔,真的說不了太多,他們都說我胖了,真的嗎??我真的胖了,應該不是吧!!!!!!!!!!!!!!!!!
我校的實力實在不及永援,最終也是敗了,我真的很想穿上教業球衣3號為教業出一分力,太可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