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小懶貓@美容分享
鐘意買鐘意食鐘意試盡所有新品同大家分享^0^
stitchbeauty
暱稱: 愛美小懶貓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17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最新文章
ASUS ZenFone Selfie ...
30分鐘一身鬆~uMagic摩...
專業信心保證既穿耳護...
MaBelle《守護天使》周...
MaBelle《守護天使》周...
文章分類
全部 (763)
寵物 (4)
護膚品 (346)
手機配件 (4)
口服美容產品 (14)
化妝品 (76)
科技產品 (5)
美容優惠報料 (15)
美容院療程 (31)
家居 (1)
旅遊 (8)
珠寶手飾 (16)
減肥 (12)
飲飲食食 (46)
飲飲食食 (22)
新車介紹 (1)
影評 (8)
瘦身減肥 (13)
未分類 (141)
訪客留言
Propecia Wa ... (Chassype)
Levitra Lang... (Chassype)
Lewd blog pi... (madgewa60)
Viagra Onlin... (Chassype)
Amoxicillin ... (Chassype)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63
留言總數: 96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7831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3 年 8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挑戰小童褲!! 活腸,健心兼消腩~升級版G6神效級消腩丸 分類: 瘦身減肥

 小懶貓算是ASANA消腩丸的長期顧客,由G4開始就買過

上回試過G5神效級消腩丸後覺得更work,
見萬寧做特價就買左3盒繼續食!
拍照時已經再Ko左一盒了 XD
回顧請((((((按我))))))



而最近收到theztyle的邀請得知道ASANA消腩丸又有升級版了
升級版G6神效級消腩丸






結合中,美,日技術的升級版G6神效級消腩丸,
加入美國專利含辛樂芬素的消脂配方"苦橙萃取",
和加速代謝的超級藤黄果,唔洗運動,消腩都可快6倍

 
 
除了專利成份苦橙萃取及超級藤黄果,
仲有天然活腸成份鼠李皮,杜松子精華;
以及強化心臟的納豆激酶及銀杏精華
簡單說就是減腩兼補身啦 XD
 
 
 
 
G6神效級消腩丸通過了食品安全測試,
而成份天然不含西藥,GMP優質生產,信心保證
 
 
 
 
 
G6神效級消腩丸一盒有60粒,1盒可服用15天
台灣製造
 
 
 
 
打開盒,便見倒有消腩會優惠卡XD
啱曬小懶貓,即去左http://www.belly-cut.com/登記
 
 
 
登記後就有 "G6消腩丸"萬寧$10現金券
 
 
 
G6消腩丸跟以往一樣金光閃閃的包裝,
一盒分2包,方便攜帶
 
 
 

每包消腩丸背面都印有過期日,亦有切口方便撕開
一貫沿用密實袋包裝,將消腩丸衛生保存

 
 
玫瑰金色的消腩丸,彷似極其尊貴 XD
 
 
 
以往G5午餐及晚餐前要服用3粒
改良後G6消腩丸只需於午餐及晚餐前30分鐘服用2粒!!
服用後,會產生強烈的飽肚感,所以食量也會相對減少.
當然服後沒有心跳加快或手震等副作用啦
因為絕不含西藥成份嘛~

 
 
小懶貓自從服用了消腩丸後,
最最最大的得著是每天晚餐後都成功進行體內環保~
可能是有食開G5的關係,宿便並沒有太多,應是早前已排清曬吧~
到第7天既時候,唔知係咪行氣活血的關係,就感覺面色好左D
起初服用G6比服用G5小懶貓的飽肚感好似無咁強烈
不過到第9天,小懶貓於午飯時間服用2粒G6半小時後,
居然完全不餓(註:沒有吃過早餐),
所以我又試下唔食睇下維持到幾時才覺餓
(注意!!勿學呀!!人應該定時進食的)
結果到下午茶時間,甚至7時晚餐晤覺得肚餓!!!
雖然是不覺餓,但照樣正常食也是吃得下的~
小懶貓就建議想保持身體健康,必須定時早,午,晚餐,
並少油少鹽,多菜少肉,保持均衡飲食習慣
切記!!勿節食...這樣會壞了身子唷~
 
小懶貓就乖乖的服用15天,來看效果吧!
今次小懶貓不度尺了,就直接穿這條加細碼褲子~
 
 
 
 
無錯!小懶貓腰部不是肥,因以往keep住食G5保持體態嘛!
所以未食G6前也可穿得下加細碼褲~
就穿同一條褲看一下服前服後的改變啦!
吋數明顯減了,再看一下腰部線條也變漂亮了~
可能你會說: "車!!!成人加細碼褲我都著倒啦!!有咩出奇"
 
 
 
 
好!!小懶貓就挑戰小童褲!!
你可能又會話:"小童褲14歲個D我都著倒啦!"
小懶貓當然不是穿14歲小童褲啦,而是穿size146的10歲小童褲
 
 
附該品牌尺碼表
 
 
服用15天G6消腩丸,穿這條10歲小童褲都可以有鬆!!
hehehe~勁開心! 現在可能size135都穿得下囉 XD
 
 
 
 
雖然小懶貓的終極目標是21吋腰~
但小懶貓這個年紀也擁有21.5吋腰也是不錯的啦!
 
 
 
最後...小懶貓有一點是想補充下的!
因為食開ASANA的消腩丸成份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又有GMP安全認證,所以今次服用G6前並沒有詳看成份
便每次2粒2粒咁吞落肚.
當吃光光後,今天寫這篇用後報告時,細仔看成份發現"滑石粉"!!!
滑石粉是礦物質中的一種,有利尿,通淋巴及消暑作用
滑石粉雖可以食用,但妨間流傳...
使用過量或長期食用可能有致癌性!!
不過滑石粉於美國國家毒物學項目,美國職業安全健康局(OSHA),
及美國政府工業衛生學者學會(ACGIH)
將滑石粉列為"不能分類為人類致癌物質"
亦有流傳純度高的滑石粉是沒有副作用~
總之網上資料眾說紛芸,小懶貓便即打去客服求證一下....
要一讚的是客服電話熱線響兩下便有人接聽,
客服有禮地稱,因為含15種天然成份,所以滑石粉含量是相當的低
她好肯定的回答小懶貓,因已通過國際GMP,絕對是安全的!
我追問着坊間流傳,假如有婦科病或腫瘤,滑石粉會令其變大唷!!!
皆因這問題較深入,客服稱要問一下藥物研究組同事才能回答~
客服說因假期關係所以星期二會給小懶貓解決這個疑問!
 
不過G6於成份表大大隻字寫出"滑石粉"這個成份,
又可以通過國際GMP及香港食品安全測試,
相信是沒有坊間流傳着的問題.
不過有問清楚消除心目疑慮,食都食得安心D
就看看星期二客服如何回覆吧
 
 
 
不過凡有婦科病,腫瘤等疾病,
服用任何保健產品前,必須詢問過醫生意見才服用啦
孕婦切忌服用,而G6含奶類製品,對奶類過敏人仕也要注意呀!
撇除以上疑問,升級版G6神效級消腩丸是有效的~
功效比G5更快更顯著,畢竟是升級版嘛!
而小懶貓這個代謝較慢的年紀,仲要每日坐着多個小時
也毫無運動,服用G6消腩丸效果都可以咁快~
可能就是加速代謝的超級藤黄果起作用吧
假如小懶貓繼續服用G6消腩丸,
相信要達到21吋腰的目標是毫無難度!
 
而最近於萬寧更有優惠價$299/盒喔~
有減肥需要或對吋數有要求的你,不妨試試 :)

 
 
就以上
 
       
 
 
 

歡迎加入FB 小懶貓美妝生活堡壘 (<=按我)

 
 
也可於FB / weibo 加我好友 ^0^
 
 
 
也歡迎瀏覧其他網址

 
 





訪客留言 (返回 stitchbeauty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