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人也懶了,沒上網也不打日記。
新年要寫一些開心的事情,但心情平淡沒什麼題材可做文章。
反而織織複織織,編織着心事,DIY了幾條圍巾。
有時間想再制造件背心。
許多年前用棒針編織及用勾針編織了不少制成品,
有開胸扣鈕的外套、背心、披肩…但現在也忘得差不多了。
現在織件背心,有一定的難度。
首先那起針要彈弓腳,縫合時要對坑對眼,
那袖的收口位置也要用彈弓腳,必須逐針縫合,這些都是難度的所在。
許多心事...........
但不想宣諸於口∼∼∼∼∼∼∼∼∼∼∼∼
分辨不清!!!!!!!!!!!!
走吧?????!!!!!
去∼留∼ @o@ @.@ @_@ $$$$$
想了再說吧!!!!!______________
時光飛逝,
在眾所期待之下~~~~
終於踏入了2008年澳運年。
回顧舊的一年中,
也确實有許多變化…過去的勿須重提,
也應該以積極的態度 {^_^}!!!!!!
迎接新的一年,
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