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什麼呢.... 我常常問著自己... 朋友在我心裡面一直佔有..很重很重的份量喔.. 我很在乎你們是我的朋友,很珍惜很珍惜你們. 不希望你們突然消失了. 我不常打電話給你們... 並不是代表..不想理你..而且我怕吵到忙碌的你... 我一直在乎著你呢.. 願你時時刻刻都平安!健康!事事都能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