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喔. |
|
都忍了好久.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完全不了解你.
我不認識你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每天的行程.
我不知道你跟誰在一起.
我進不了你的世界.
你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好像都比較快樂喔..
我咧?
你不會願意跟我分享你跟朋友的事.
原因我都知道.
只能夠這樣一直下去嗎?
結果會怎樣......
猜疑對方...
想到這裡真的很悶耶...
舊病覆發.
最後還是不要想吧..
反正我改變不了事實..
只能夠這樣......
滿足了嗎?
15DAYS.
要忍下去.
PIUS大..
我明天來找你嚕Xd
|
|
|
Let this be my last word that I trust thy LOVE.
|
. |
|
怎麼說...
朋友都叫我小心了.
我自己還是相信著...
答案不確定了.
我相信著....
感覺不對..
我還是相信..
最終的結果是我相信的嗎?
真傷心又傷身.
很久沒見了.
最近還好嗎?
不想想太多.
只是想哭又不想哭.
所以脾氣變差了.
神經有點失常.
玩七級豬也可以沈默不言了.
都笑不出來.
自己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幸好暑假.
可以做什麼都沒人理.
自閉一下...
自己根本不知道想說些什麼.
只是想發洩.
就算沒人懂我.
其他人最好不要煩我.
在你身邊才可以快樂的笑.
13DAYS.
最後我還是忘記了朋友跟我說的東西.
我現在還是不能快樂.
對不起.
你會看嗎...
你看到會回覆我嗎?
你到底明白我嗎?
你知道我不想不快樂的嗎?
你知道我真的很不開心嗎?
你知道我辛苦嗎?
你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嗎?
你了解我嗎?
你想知道我的近況嗎?
你要知道嗎?
你會關心我嗎?
你想跟我談天嗎?
你想跟我一起玩嗎?
你想陪我嗎?
你要開解我嗎?
你只能說對不起嗎?
你可以安慰一下我嗎?
你有要跟我說什麼嗎?
你想跟我做些什麼嗎?
你真的需要我嗎?
你會明白我嗎?
我根本就不快樂.!!!!
我真的心情很差.
我已經不想跟任何人接觸
就讓我自己一個冷靜一下.
煩我的人給我滾到一邊去.
我脾氣差得很.!!!!! :@
我想大叫.:@:@:@:@:@
:@:@:@:@:@:@:@:@
:@:@:@:@:@:@:@:@
我可以發瘋嗎? |
|
|
Let this be my last word that I trust thy LOVE.
« | 137 | 138 | 139 | 140 | 141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 | 302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