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help
   2010 年 7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天


好久喔.
分類: 愛上你

都忍了好久.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完全不了解你.

我不認識你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每天的行程.

我不知道你跟誰在一起.

我進不了你的世界.

你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好像都比較快樂喔..

我咧?

你不會願意跟我分享你跟朋友的事.

原因我都知道.

只能夠這樣一直下去嗎?

結果會怎樣......

猜疑對方...

 

 

想到這裡真的很悶耶...

舊病覆發.

最後還是不要想吧..

反正我改變不了事實..

只能夠這樣......

滿足了嗎?

 

 

 

15DAYS.

要忍下去.

 

 

 

 

PIUS大..

我明天來找你嚕Xd

發表時間:2010-07-24 12:10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Let this be my last word that I trust thy LOVE.



   2010 年 7 月 22 日  星期四   晴天


.
分類: 愛上你

怎麼說...

朋友都叫我小心了.

我自己還是相信著...

答案不確定了.

我相信著....

感覺不對..

我還是相信..

最終的結果是我相信的嗎?

真傷心又傷身.

很久沒見了.

最近還好嗎?

 

不想想太多.

只是想哭又不想哭.

所以脾氣變差了.

神經有點失常.

玩七級豬也可以沈默不言了.

都笑不出來.

自己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幸好暑假.

可以做什麼都沒人理.

自閉一下...

 

自己根本不知道想說些什麼.

只是想發洩.

就算沒人懂我.

 

其他人最好不要煩我.

 

 

在你身邊才可以快樂的笑.

 

13DAYS.

 

 

 

 

最後我還是忘記了朋友跟我說的東西.

我現在還是不能快樂.

對不起.

 

 

 

 

 

你會看嗎...

你看到會回覆我嗎?

你到底明白我嗎?

你知道我不想不快樂的嗎?

你知道我真的很不開心嗎?

你知道我辛苦嗎?

你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嗎?

你了解我嗎?

你想知道我的近況嗎?

你要知道嗎?

你會關心我嗎?

你想跟我談天嗎?

你想跟我一起玩嗎?

你想陪我嗎?

你要開解我嗎?

你只能說對不起嗎?

你可以安慰一下我嗎?

你有要跟我說什麼嗎?

你想跟我做些什麼嗎?

你真的需要我嗎?

你會明白我嗎?

 

 

我根本就不快樂.!!!!

我真的心情很差.

我已經不想跟任何人接觸

就讓我自己一個冷靜一下.

煩我的人給我滾到一邊去.

我脾氣差得很.!!!!! :@

我想大叫.:@:@:@:@:@

:@:@:@:@:@:@:@:@

:@:@:@:@:@:@:@:@

我可以發瘋嗎?

發表時間:2010-07-22 10:59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Let this be my last word that I trust thy LOV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
I'm dying...
寂寞
虛偽
面書
Lau Suet Ying

文章分類
全部 (604)
1o0問 (3)
校園點滴 (106)
特別日子=] (28)
雪子有野講 (99)
雪子的假期 (43)
雪子愛寶貝們 (42)
愛上你 (210)
未分類 (7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My XanGa =]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04
留言總數: 771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1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