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help
   2009 年 5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泡泡...

今日俾人係咁甩底-,-

真係吹脹

最後得番自己...

打俾晴...

同佢一齊行過去體育館

C GRADE 對李城壁

還是輸吧..

算啦-,-

預左....

跟住去愉景食KFC

食完去玩具反斗城

唔知點解覺得依間好細-,-

之後一人買一支泡泡玩Xdd

我是綠色的青蘋果

去到個到勁多細路過尼玩xDD

玩左好耐

勁低能

跟住就番去...

 

P.S. 其實仲有好多野打

        不過懶Xdd

發表時間:2009-05-10 08:0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Let this be my last word that I trust thy LOVE.



   2009 年 5 月 8 日  星期五   晴天


對這件事的看法 ... 不喜歡的就走
分類: 校園點滴

我實在忍不住了

怎麼會有人這樣的

我的不滿是因為MS CHING的事

如果不是影響了MS CHING

我管你的屁啊...

 

某人

請你不要把自己的事

發洩在別人身上

知不知道這樣會弄得別人不開心啊

就像今天的事

老師不是你的發洩用具

之前你把你不喜歡的科老師的書撕掉

大家都很驚訝

更有人不滿

這個不算

好吧

你說MRS.K針對

換個想法

你也是在針對老師呀

不是嗎??

好了

今天

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詳細的我不清楚

不過我只知道MS CHING這樣大部分都是因為你的行為

我再重申

不要把自己的情緒發洩在別人身上

老師不是你發脾氣的代替品

老師也有情緒

老師也會不高興

老師也會哭的耶!!!!!!!!!!!!!!!!!!!!!!

有沒有顧慮別人的感受啊

知不知道大家也很擔心MS CHING

她因為昨天的事已經受不了了啦

怎麼又這樣

實在令人氣得很

記個名又哭呀發脾氣在老師的身上

動一動又不上堂

為什麼要被老師記名啊??

不是針對你呀

有沒有想過是自己的問題

你有交功課

做好自己是學生的本分

就不會記名啊

 

現在弄成這樣

所有人都很難受的

MS CHING也是

現在怎麼辦???

弄得這個爛攤子

是怎麼回事啊!!!!

SIMBA也有關心你啊

你不領情呢...

SIMBA真的是好人

倒是我?

管他的

自己責任自己承擔呀...

不要以為學校是你家!!!!

 

我只是說出自己的感受

我有存在偏見我承認

不喜歡就不要看

發表時間:2009-05-08 09:3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Let this be my last word that I trust thy LOV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
I'm dying...
寂寞
虛偽
面書
Lau Suet Ying

文章分類
全部 (604)
1o0問 (3)
校園點滴 (106)
特別日子=] (28)
雪子有野講 (99)
雪子的假期 (43)
雪子愛寶貝們 (42)
愛上你 (210)
未分類 (7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My XanGa =]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04
留言總數: 771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16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