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子要努力...!!! |
|
今天看見友人的成績很棒...
雪子或多或少也會嫉妒...
正在想為什麼我的成績比你們差那麼多?
應該是懶惰做成的吧xD
雪子在下學期..
對每一個測驗和考試也要認真
不能忽視每一科!!!
特別是中文和英文...
數學也會惡補一下!!!
今天每一堂感覺也過得很快..
認真聽書果然不同耶...
好像對中史感到了興趣=__=|||
還是數學比較留心xD
ART整堂都在畫畫
油了一大半嚕...
希望快點可以完成
每一個畫作也要認真..
我可不想下學期又在成績表中出現唯一的F...
第一次有一科是F的...
可是雪子的第一次-__-
放學後去學琴...
退步了很多
可能沒有練習的關係吧xD
星期一要拉4首...
真糟...
還要寫稿呢..
一天24小時是不足夠的...
肥寶跟雪子=)
「小班教學切合本港學生需要」
加油;}!!!
來一首歌吧...
謝謝你的溫柔 S.H.E+飛輪海
ELLA:謝謝你如此溫柔
捧著愛靜靜等候
我的雙手其實同樣在氈斗
HEBE:當我難給你什麼
我只是一個他遺忘的吻心被一掃而空
SELINA:我會把你 種在我心中
也許某天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
東+尊: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東:我的心
儒: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東+尊:不知道不明暸我想要為什麼
綸:我的心
儒: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飛: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ELLA:謝謝你如此溫柔
跟著笑容的等我
只溫暖而不太讓我等很凍
SELINA:還未決定往哪走
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怕你會變成我
ELLA:我會把你 種在我心中
HEBE:也許某天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 WOW~
儒+綸: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綸:我的心
儒: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儒+綸: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尊:我的心
儒: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飛: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飛:不知道不明暸不想要為什麼 我的心
儒+尊: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飛:不知道不明暸不想要為什麼 我的心
儒+尊: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飛: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S.H.E:謝謝你如此溫柔
ELLA:點著笑容的等我
SELINA:只溫暖而不太讓我等很凍
S.H.E:還未決定往哪走
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怕你會變成我
|
|
|
Let this be my last word that I trust thy LOVE.
|
n0thing |
|
今日...
冇乜特別
sci放水火箭 (係咪咁叫=__=?
某廖好抵死...
放學去拎卡
點解張野咁閃既=__=
經過又見番齡同翁...
無野講..
跟住去睇牙e
蛀左3隻牙...
好彩小學年年都要補牙-_-
所以唔驚
個口左邊到依家仲痺緊...
冇感覺..
乜d麻醉劑咁鬼勁=__=|||
由於今日冇野打
所以p0z歌詞
p0z舊歌...
個人認為好好聽xD
出口
演唱: 飛輪海
附註:
作曲: 莊景雲
編曲: 呂紹淳
填詞: 施人誠
紅著眼妳輕輕碰我的手
對不起 妳喃喃地說
我的難過不只妳又傷了我
還有妳變得這樣擅長認錯
*嘆息沉默加淚水和疲倦
怎麼會 愛只剩這一些
是不是時間 把人變得傻了點
明明有過快樂 卻忘了懷念
如果我可以不再迷戀
迷戀妳在懷中幸福的香味
也許就能夠不再有期待
期待妳回來約好的未來*
#我聽著妳說愛我 感覺卻如此寂寞
笑容只維持幾秒 就變酸了
此刻我只想找一個出口
逃離這混亂荒謬 愛不愛改天再說
我想妳真的愛我 但我也真的很痛
不然不會連親吻 都苦苦的
哪裡才會有離開妳的出口
可是我離開以後 能往哪裡走
(就算真找到出口 能往哪裡走)#
REPEAT*
聽著妳說好愛我 感覺卻不是感動
這一次擁抱以後 還有沒有
誰能告訴我哪裡有出口
能讓我逃出這個 我快沉沒的漩渦
REPEAT# |
|
|
Let this be my last word that I trust thy LOVE.
« | 238 | 239 | 240 | 241 | 242 | 243 | 244 | 245 | 246 | 247 | ... | 302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