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家長日
這次的成績真的好差
(好想哭)
但是我下學期一定會努力
----------------------------------
今天不用上學
睡到10點多才起來
然後就和媽去了MK拿回鄉證
之後就去了紅磡買衣服
但是還沒買完
還剩鞋沒買
算了下次在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