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看 了你 兩 眼 已心 痛*×°°未轉 身◆◆:;便 要 哭`' |
| 一D好無聊的野......SEE了要留言呀 |
愛是一種感覺..
用口是說不出..用眼是看不到
只能用心領會
這才是真愛....
++++++++++++++++++++++++++++++++
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希望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我睇過好多童話故事..
每個都是很美麗..很美好的
我希望我同你的愛情也可以像童話般美麗
對一顆愛情上受創傷的心來說
世界上其餘的種種還算得了什麼?
++++++++++++++++++++++++++++++
P.S.你們覺得DIM呀?
|
| 刊登時間︰2006-03-19 06: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從來[憧憬]都[不長久];;;..*但總好過沒有-*
]
«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 | 1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