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help
 
 "the GazettE ]]-*
\\/!

--沒有眼淚的悲傷 沒有人清楚                       ...
                     只能呼吸著 不被了解的孤獨))
>>
}}-沒有人能明白我的語言*  
sum_goldfish
暱稱: - Kok0RO ‵Gf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網站連結
ヴィドール
12012
176BIZ
AILE
AN Cafe
ClearVeil
D=OUT
DIO
DOLLY
Kra
L0lIta23Q
LM.C
lynch.
Nightmare
Plastic Tree
Screw
SuG
The GazettE
THE KIDDIE
Versailles
【 姫苺 】
人格ラヂオ
十神
彩冷える
愛狂います。
摩天楼オペラ
站內搜尋
2008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三


歌詞仔"
分類: MusIC

天黑黑 孫燕姿

我的小時候 吵鬧任性的時侯
我的外婆 總會唱歌哄我
夏天的午後 老老的歌安慰我
那首歌好像這樣唱的

*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離開小時候 有了自己的生活
新鮮的歌 新鮮的念頭
任性和衝動 無法控制的時候
我忘記 還有這樣的歌

<<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天黑的時候 我又想起那首歌
突然期待 下起安靜的雨
原來外婆的道理早就唱給我聽
下起雨 也要勇敢前進
我相信 一切都會平息
我現在 好想回家去

發表時間2008-02-13 02:2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