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看到金鈴的故事?
想不到一個只有十三歲,讀中三的少女竟然會有賺錢的想法,打算養家人。看着她,會不會感到自愧不如?說真的,現今的社會中很多青年都有着豐衣足食的生活,根本不會有金錢的煩惱,更不會去苦思如何賺錢。腦海中只是想着有甚麼新電腦遊戲玩,去哪裡玩?結果只有虛度光陰,所以看着金鈴的故事,頓時感到慚愧和感動,只差沒有流淚~
所以希望所以人都要有着一個堅定的見標,努力實現它。因為歲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