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開始考試~~又一無奈的感覺,不過這兩天過得很開心,因為有'你'!
結果弄到這兩天只是溫了一,兩科......CL,中史,看了一會兒LE。自己實在太懶,不過就算多懶都要努力,為了我的新手機!!!!!!更為了'你'~
KIKI你要記住你的承諾,否則會受到我—KING的裁判,就是死亡(嚇下你JA)
說回考試,沒有很大的信心留在E班。不....不....是一點信心都沒有,只是盡力而為了,能入到D班都已經好開心!
加油啦~希望快些考完試,那就可以盡情地玩了,期待中~~~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音樂,看就看在你如何去演繹,我一定會令到屬於你的音樂發出閃耀的旋律,而你並不需要記得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