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光輝歲月...wake up...

2009 年 6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天


無奈.... 分類: 生活小事

   明天又開始考試~~又一無奈的感覺,不過這兩天過得很開心,因為有'你'!

   結果弄到這兩天只是溫了一,兩科......CL,中史,看了一會兒LE。自己實在太懶,不過就算多懶都要努力,為了我的新手機!!!!!!更為了'你'~

    KIKI你要記住你的承諾,否則會受到我—KING的裁判,就是死亡(嚇下你JA)

   說回考試,沒有很大的信心留在E班。不....不....是一點信心都沒有,只是盡力而為了,能入到D班都已經好開心!

   加油啦~希望快些考完試,那就可以盡情地玩了,期待中~~~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音樂,看就看在你如何去演繹,我一定會令到屬於你的音樂發出閃耀的旋律,而你並不需要記得我.......






訪客留言 (返回 sunjack 的日誌)


yan5255 於 2009-06-22 04:29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ndysweet96 於 2009-06-15 02:22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9-06-15 03:47 PM   [ 編輯 ] [ 刪除 ]



kikiyau522 於 2009-06-15 01:26 PM 發表:
得啦得啦!!
我會記得~~
但系你都要記住你1定要入D班牙.\/.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