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五  |
| 她叫、 代麗 |
分類: 。 原來-” |
一霎那。四年了
原來這麽久了
一直都沒有爭嘈
就這樣。兩個人
那份無人知曉的和諧
那份默契的安靜
昨天.看着她坐車
好想哭. 爲了孤獨- 爲了我們倆
今天.她第一次在我面前哭
好想哭. 可是我不可以
她哭是爲了我
我不哭是爲了我們倆
我很想抱她。
可是擁抱會令我哭
更會令她哭得更厲害
即便。我真的很傷心
即便。我真的很想哭
我都要告訴自己、
不可以. 不可以這樣
|
|
|
rab.麗 於 2007-06-24 06:11 PM 發表:
郁闷!~`
好多人关心婧噢!
所以
婧,就算没有那个
有好朋友的关心
也该要满足了
|
|
|
Tt 於 2007-06-24 09:40 AM 發表:
失戀其實没甚麽大钚孒
只是钚知道為甚麽眼泪流下来孒
硪們都是恏孩子 钚哭 钚哭
|
|
|
sup2r 於 2007-06-23 09:47 PM 發表:
|
|
|
suk1 於 2007-06-23 08:39 PM 發表:
哎,我也觉得.!
tmd 我心情不好也是被这屌毛害的.
每次她这个閪样.都要陪她伤心.
好想打死她.!!
现在倒好.还没看到她哭.我就已经先哭掉.
|
|
|
rab.麗 於 2007-06-23 04:12 PM 發表:
哭.是因为
我明明就在你身边
可是 看到现在这样的你
我却什么都帮不到
真的是好生气,好伤心
对不起...
好心疼 现在这样的你
不想 让你在这样下去了
看着你现在这样 即不发泄又不哭
真的好傻,不要在这样了好吗
真的很担心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