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ぃ “ I have been faithful to thee、in my fashion



2007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五   晴天


她叫、 代麗 分類: 。 原來-”

 

一霎那。四年了

原來這麽久了

一直都沒有爭嘈

就這樣。兩個人

那份無人知曉的和諧

那份默契的安靜

 

 

昨天.看着她坐車

好想哭. 爲了孤獨- 爲了我們倆

 

今天.她第一次在我面前哭

好想哭. 可是我不可以

她哭是爲了我

我不哭是爲了我們倆

    

 

 

我很想抱她。

可是擁抱會令我哭

更會令她哭得更厲害

 

即便。我真的很傷心

即便。我真的很想哭

我都要告訴自己、

不可以. 不可以這樣

 

 

 

 






訪客留言 (返回 sup2r 的日誌)


rab.麗 於 2007-06-24 06:11 PM 發表:
郁闷!~`

好多人关心婧噢!

所以
婧,就算没有那个
有好朋友的关心
也该要满足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t 於 2007-06-24 09:40 AM 發表:
失戀其實没甚麽大钚孒
只是钚知道為甚麽眼泪流下来孒
硪們都是恏孩子 钚哭 钚哭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up2r 於 2007-06-23 09:47 PM 發表:
哈哈.你們兩個已經被我徹底打敗了。窪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uk1 於 2007-06-23 08:39 PM 發表:
哎,我也觉得.!
tmd 我心情不好也是被这屌毛害的.
每次她这个閪样.都要陪她伤心.
好想打死她.!!
现在倒好.还没看到她哭.我就已经先哭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ab.麗 於 2007-06-23 04:12 PM 發表:
哭.是因为
我明明就在你身边
可是 看到现在这样的你
我却什么都帮不到
真的是好生气,好伤心
对不起...

好心疼 现在这样的你
不想 让你在这样下去了

看着你现在这样 即不发泄又不哭
真的好傻,不要在这样了好吗
真的很担心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sup2r
暱稱: ch J。陳某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just. i like it
- 没脸見人的日子
< come back~
" HK.LIVE
- “ something.
» 日誌分類
全部 (74)
?? 是誰、 (9)
。 原來-” (13)
苦瓜?? 蜜糖? (38)
未分類 (14)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4
留言總數: 111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3394
» 站內搜索
RSS Feed
Theme redesigned by QOOZA originally developed by Michael Heile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