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8 月 3 日 星期五  |
| .、08-02 |
分類: 苦瓜?? 蜜糖? |
2:15 (PM)
条屎忽要我买野俾距食
跟住过佐好耐… … … …
约吖牛出黎食饭~
成半年无见距了
又变翻我岩岩识距果阵哽
555~好5.惯呀、
距带埋黄俊。原来黄俊好搞笑咯
哈…哈…哈…哈…哈
跟住去佐XX(吾记得距叫乜)屋K.
点知见到CK。555~
距应该无认到我咯、
好惊讶下。成晚望住距
一直都觉得距好索~女人中既极品咯
临走果阵.见到亲戚~Oh. NO、
条XX仲要问人识5.识蛾
.555~捞大了。
之后去稳曾屎忽。
同距真糸好鬼似两公婆
哈哈… 行河边散步,去超市买m巾
糸米好抽象呢~ 我都觉、
跟住行去肯德基饮野
见到有. 哆拉A梦换- 超级开心
即刻换佐件~ 怪5.得之前行过见到有哆拉A梦啦
嘻嘻嘻~ 好开心好开心。
9:00 (PM)
翻归…翻归~
|
|
|
sup2r 於 2007-08-04 09:47 PM 發表:
好象是晒黑了~哈哈~
没关系啦。
不过还是蛮闷的~嘻嘻
KFC又有多拉A梦了。
你过两个星期去换给我哈
不管你答不答应了
嘻嘻~记得呀
过两个星期...
|
|
|
lpan 於 2007-08-03 05:53 PM 發表:
姐姐
袮兲兲都齣門噢
應該嗮黑孒
蛾兲兲在傢
都快發霉孒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