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五  |
| … 周健~周健。周健、 |
分類: 苦瓜?? 蜜糖? |
生日快楽~
不知道SUK1能不能及時赶回来
替我帮你庆祝。
怎麽样都好~
… 生日快楽
谢谢你讓我們叁個找回自己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7-08-17 08:2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Jazaf 於 2007-08-17 01:53 PM 發表:
|
網主回覆
我講你都5.知LO.
你住香港邊呀? Posted at 2007-08-17 08:2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