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關於AKB48在香港開專門店
實在多得能寫一篇文
早在8月動漫節之前,已收到消息,
10月會在香港開專門店,
在動漫節會場內享受AKB48的表演之餘
亦對開店一事期待萬分.
可是時至今日,任肥秋的宣傳再強
今次大概也要輸給香港人了
什麼也不說,只說握手會
在開店前的兩個多星期前
在網站上宣佈有握手會活動
更招募參加者
方法只需在網上簡單填個東西
然後就抽籤選出參加者
問題就來了
任何到訪網站的人都能報名,
包括一些根本不能參加活動的人
例如內地的網民,
他們即使參加不了,仍填寫表格申請
名額被佔了,卻不會到場
真正能參加的,就得不了名額
更甚是故意報名並獲選中的內地網民
在網上放售名額云云
他是在炫耀嗎
另外,又有些香港的FANS
藉著漏洞多次報名
令自己獲抽中的機會增大
但就令真正可能抽到的參加者數目減少
店方舉辦握手會前明顯未有仔細考慮細節及各種情況
直至握手會當日
可握手的,沒機會握手的,都聚集在會場內
苦等多時,終於見到偶像的出場
正當各人以為能夠近距離見到偶像的面孔
一群姍姍來遲的攝影人士卻濫用特權
捷足先登整群衝上台上圍著三位成員拍過不停,
不只令場面混亂,令握手會難以進行
更造成了一道人牆,擋著台下欄外的一眾支持者
無疑是一道鴻溝,立於偶像與支持者之間
一手摧毀支持者到場欲一見偶像的希望
得到的只是一群豺狼的背影,一腔怒火和不滿
劃分的所謂記者區根本被人無視
工作人員的安排完全沒有作用
實在令人覺得萬分失望
經過是次活動的前後,所見所聞實在不敢想像
令本人感到不滿,失望
及對香港專門店方的處理手法失去信心
假如情況持續,
不排除日後對參與店方舉辦的活動的興趣會有所減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