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解像度1024x768  :]  請用internet explorer 以顯示本頁的filter效果 :]   如有文章不能顯示,按「重新整理」即可 :]

請往下拉吧:]

 

 



 
 


 
 
appLe's life*
2008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二

晴天
 
【RG當天早上】
  
 
 

   

7:45起床

7:55粥燶了


7:58姊妹被鬧


8:30上水火車站出發



到埗後打了電話給小藍問情況...


找到隊尾後忽見小勝團長拎著團牌接我們 ... (感動...淚)


但...


「咦? 小勝不是要cos 美玲嗎?」


原來又是假髮的問題- -"


還以為可以看出cos的小勝- -"


那為什麼不在前一天告訴我們  那可以一起出發嘛....><"



見到眾團員了^^


有tama (?) 雅 (?) tama的fd (?) 小露 小藍 小勝 混蛋蘋[自稱了] 和迪迪 (didi)



大半都有暴力向


tama x 雅是百合cp ?? xD


同時大家也有BL向...- -"      (雖然未曾確認)



雅/tama 我是分不清了....


謝謝她們其中一人和小藍的pockey=w=b



大鬧一會後小藍請大家吃糖 :]


BB的濕紙巾味、 嘔吐物味、黑椒味、臭蛋味

(屁的那種味) 等等....


三次都抽到怪味的小勝抱著垃圾筒-v-


我吃的

BB的濕紙巾味

也是好吃到要吐的....


didi 傷風什麼味道也沒吃到



之後玩killer -v-


嘛...


為什麼排隊的地點在外面呢?


人家想玩「加一減二」的kam綿胎的喇....=w=



終於入場了....我才知道工作人員都是女僕和執事  [汗]


好萌好帥>v<


是「公主」幫我蓋手印的>/////<



瞬間破產後玩check pt :]


老大很難找/____\



跳舞的各位大大辛苦了~  你們跳得很好看!


好像全都是「女士」哦?



從小勝借[搶]來的
很好看的舞蹈 :]

好多cosplayer 啊^^
好多好多執事+少爺-v-
還有大叔版真紅  [誰要看??]

在出口的地方看到了某雨某版主的團 :]
沒有打招呼  抱歉XD

坐了一會後 因didi 作病先走
RG2 再見了....
今次也很好玩!!-v-

走的時候看到外面還有很多人排隊呢...囧=]
 

RG記到此:]
下面有post 敗家的東東
繼續看啊:]   
(如果你還有心機的話)
(cm box 在下面-v- )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01-01 10:25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ACG只有A嗎?]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08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二

寒冷
 
【RG後破產了(撒花)】
  
 
 

   

第一次去RG :]
感覺很快樂^^
但這樣一來...
我又破產了...(撒花) 
錢是用來花的嘛...XD

先貼今次的戰利品-v-


真紅的小紙袋 :]
畫工太好了 (大心)
一見到二話不說購下 =w=b
重點是不貴! (才6元...)  [重點是這個嗎?!]

 
同樣是袋,這個貴多了><"
50大元啊......[敗家!]
黑白色的很漂亮=w=b
喜歡雲的圖案^^

這個卡很可愛-v-
是 包剪搥   對戰卡 >v<
選好沒有?
 
.....................

..................

.........

.....

..


涼宮的話最爆笑...但兒童不宜
「嘿! 你被剪了! 」 
乖學生什麼也看不懂.....=w=b

最左的那個是 出千 。   [壞孩子!]

 
這張遊戲紙...- -" 老大路人甲功力深厚,很難找....
原來是一個漂亮的女僕小姐和執事先生 >//////<  [羞什麼?!]

拿了一個藍髮的襟章=w=b    [喂!]

 
本子~ 不是很多喇 (大汗)
lucky star mini star 很好看的^^ 臨走前購入-v-     [喂....你上下倒轉了...]
我懷疑自己...是BL向 (黑x赤) ...GL 向 (此x鏡)...還是正常向(樞x優姬) - -"

還有宮野真守本呢^^
裡面有萌死人的death the kid!!!!!!!!!!!    [太誇張吧...]

 
didi 和大量黑執事迷都有購入的紙袋=w=b
兩邊都是.....>////////<
didi買了所以我沒有買-v-

 

精品-v-  很多執事~ >v<  不夠錢買了.... 
而且想買的soul eater, 南家, lucky star 都太少...
小勝的SE 襟章好漂亮....但沒錢+找不到攤位.../____\

  這個真的很喜歡^^  紫色很美....

好吧.... post 圖到此    
錢都長翅膀 (by 某雨)
但我的快樂指數很高 -v-

因為沒有帶相機....  (欠揍的記性)
所以cosplay的相都在小藍那兒 :]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01-01 10:24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ACG只有A嗎?]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08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五

寒冷
 
【永久損失視力 ≠失明】
  
 
 

   

 

-----題目是從24.12.2008電視新聞中 一名醫生的說話中摘錄-----


趁我還有記憶時打好這日誌-v-

長日誌   注意!!


前幾天  家中的爸媽放了一個「髹牆假期」  (請別毆)
先要謝謝他們幫家換了新面貌  (鞠躬)
客廳是綠色,房間是粉藍>v< (大心)
由於太臭  於是到了沙田的嫲嫲家暫住了4天=w=b
23號就回歸了!!   (撒花)            [幹嘛今天不停地加( ) ??]

做冬至的那天- -"
我發覺我不可能會再對正太有好感!!   (除了御兄類正太^^)

事緣,
因為到嫲嫲家沒有電腦...沒有好看的電視
所以把筆袋帶去了   畫畫=w=b
我的堂弟弟(5歲吧) 也很喜歡畫畫
於是跟他一起畫  反正我一向也喜歡跟小孩子玩

重點不是這個。

當我和堂妹(15歲)和didi 閃了去樓下商場後...
良久,余見筆袋已失,尋,不果。      [夠了!]
連super dust 的地方也找過了,
於是四出訪問(?)家中的人。
「是●●吧。剛剛我爸才被他藏起了一只拖鞋- -"」——某堂妹妹                   (●●是堂弟)

(要用糖收買的)堂弟: 「鉛筆? 擦膠?」
他笑笑口的帶我到一個櫃底  用那隻幼幼的手從最多塵的地方抽了幾枝筆出來...
噢! 謝天謝地!
我的無印筆.../ v \

但筆袋呢?  他抽出來的只有幾枝啊....
但●●已走了- -"
再問他,他好像不記得有藏起過筆袋,只說「鉛筆? 擦膠?」.....囧......
難道他已忘了藏到哪裡去?????

很糟糕- -"
收買叫他 他只到同一個地方抽...
唉...
教訓是「只要家裡有任何小於6歲的生物正太,東西都要放得高!!」

最後我是從那個櫃的附近尋獲筆袋T v T 但仍有一枝筆不見了...算吧....


22號是甲寅的sports day 1 ^^

今年我是啦啦隊的trainer =w=b

可以對f1指指點點  可以命令他們叫口號   (貴婦式嘰笑!)

忠社的f1都很團結呢^^  而且自動自覺=w=b
我叫得很快樂   叫得很落力^^
啦啦隊的聲音遠在100米也聽到^^
很有成功感 :]

只要我叫「忠社勁唔勁?」 就會有幾十人回應「勁呀勁呀勁!」
一呼百應的感覺很不錯^^
對於我這種沒有運動細胞的蘋姊  這類工作真的最好不過了^^

當天北風從北面猛烈吹來   [喂]
因為懶而只穿了及膝短褲- -" 很後悔- -"
雖說啦啦隊的熱情是厲害....但那是源源不絕的北風哩...><"
於是整天就是在狂風和狂叫中渡過....
 


sports day 2 =w=b

從同學的xg借來的   謝謝^^ 

如不能放在這裡,請告訴我。

這是班旗=w=b
分別放在5人身後,有一段時間「R」「D」不見了
剩下了「U」「F」「O」
還有伽里略的手指-v-  舉著那個手指跑3000m  被呀sir 說像舉中指- -"

  這是班徽 :]
別問我是什麼-v-                               [見19.12.2008 xg]
我的seed 真的爆了!! >v<

當年今日~
右邊是didi 2b班的蜜蜂
左邊是apple 2b班的蜜蜂
我可沒有照到什麼特別的相片  (因沒帶相機)

我覺得有點可惜是班際接力...
4d啦啦隊不夠團結    運動員也跑了很多場... 加上鄰班太厲害
不能獲獎我可沒所謂
我不開心
因為我班的同學都不夠團結  這是f4 的sports day
萬一再沒有機會回來讀f6    這會是最珍貴的回憶之一
我認為是要以最開心的態度去對待...
但喊「加油4d」的只有寥寥幾人....

au sir 那天回來了~^^
現在他在做一些很棒的工作:]  真好~

當年上他eng課是最快樂的 :]
才隔了兩年....他就要想幾秒才認得我這個當年很活躍的學生....   [別說假話]
噢...我又老了....連老師也不認得我...(笑)

老師真是可以影響你對那個科目的喜好呢
現在我真的很討厭英文課...

今年的sports day 完了~
忠社贏得很漂亮^^ 社長前社長都是屈機的...加上其他運動員
包攬了男子各組的冠軍 :] 大贏家x)
雖然啦啦隊沒有獎   但今年的啦啦隊士氣可嘉!!   (拍掌)
我最喜歡blue house 忠社 :]

今天到此為止:]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期待RG呢^^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12-27 11:52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kyd4d]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shikata akiko :D

super_apple
暱稱: app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小妹fb :D
Apple Tang

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
最新文章
於是...這是《故事販賣...
釋放
還有8天就...
那麼快又一年了...201...
將hkdi分類到大學真的...
文章分類
全部 (195)
ACG只有A嗎? (20)
appLe作品:) (19)
hkdi Vac (1)
kyd3b (4)
kyd4d (17)
kyd5d (3)
mamegoma (5)
muSic*♪: (7)
novel :D (2)
ssgss 6b (9)
ssgss 7b (4)
summer census war (5)
蘋.逸事 (94)
吐怨文 (4)
書信中心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頹廢:]
cincancon :]
白兔=]] (chingta886)
龜 :]
謝x蕘 :]
小藍 :]
didi m0nster :]
Silly me + naughty m... (cola_koala)
lkf
ka the rine :]
小勝 :]
man :]
tze yin :]
冰河 (haven)
星之璃舞:]
amyter:]
晴媽 :]
car0L :]
透 (daydayshan)
yyleung :]
網站連結
(ゝ∀・)/ 顏文字
mamegoma fans web si...
mamegoma官方blog (日...
RURUTIA OFFICIAL SIT...
san-x 官方(日文)
VAGRANCY
蘋姊另一個日誌 (xg)
小妹拙作:D (facebook...
有川 浩 (台灣角川)
志方あきこ 官網
林詠琛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