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pLe's life*
|
|
|
|
|
|
7:45起床
7:55粥燶了
7:58姊妹被鬧
8:30上水火車站出發
到埗後打了電話給小藍問情況...
找到隊尾後忽見小勝團長拎著團牌接我們 ... (感動...淚)
但...
「咦? 小勝不是要cos 美玲嗎?」
原來又是假髮的問題- -"
還以為可以看出cos的小勝- -"
那為什麼不在前一天告訴我們 那可以一起出發嘛....><"
見到眾團員了^^
有tama (?) 雅 (?) tama的fd (?) 小露 小藍 小勝 混蛋蘋[自稱了] 和迪迪 (didi)
大半都有暴力向
tama x 雅是百合cp ?? xD
同時大家也有BL向...- -" (雖然未曾確認)
雅/tama 我是分不清了....
謝謝她們其中一人和小藍的pockey=w=b
大鬧一會後小藍請大家吃糖 :]
有
BB的濕紙巾味、 嘔吐物味、黑椒味、臭蛋味
(屁的那種味) 等等....
三次都抽到怪味的小勝抱著垃圾筒-v-
我吃的
BB的濕紙巾味
也是好吃到要吐的....
didi 傷風什麼味道也沒吃到
之後玩killer -v-
嘛...
為什麼排隊的地點在外面呢?
人家想玩「加一減二」的kam綿胎的喇....=w=
終於入場了....我才知道工作人員都是女僕和執事 [汗]
好萌好帥>v<
是「公主」幫我蓋手印的>/////<
瞬間破產後玩check pt :]
老大很難找/____\
跳舞的各位大大辛苦了~ 你們跳得很好看!
好像全都是「女士」哦?

從小勝借[搶]來的
很好看的舞蹈 :]
好多cosplayer 啊^^
好多好多執事+少爺-v-
還有大叔版真紅 [誰要看??]
在出口的地方看到了某雨某版主的團 :]
沒有打招呼 抱歉XD
坐了一會後 因didi 作病先走
RG2 再見了....
今次也很好玩!!-v-
走的時候看到外面還有很多人排隊呢...囧=]
RG記到此:]
下面有post 敗家的東東
繼續看啊:]
(如果你還有心機的話)
(cm box 在下面-v- )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01-01 10:25 P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ACG只有A嗎?]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appLe's life*
|
|
|
|
|
|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01-01 10:24 P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ACG只有A嗎?]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appLe's life*
|
|
|
|
|
|
-----題目是從24.12.2008電視新聞中 一名醫生的說話中摘錄-----
趁我還有記憶時打好這日誌-v-
長日誌 注意!!
前幾天 家中的爸媽放了一個「髹牆假期」 (請別毆)
先要謝謝他們幫家換了新面貌 (鞠躬)
客廳是綠色,房間是粉藍>v< (大心)
由於太臭 於是到了沙田的嫲嫲家暫住了4天=w=b
23號就回歸了!! (撒花) [幹嘛今天不停地加( ) ??]
做冬至的那天- -"
我發覺我不可能會再對正太有好感!! (除了御兄類正太^^)
事緣,
因為到嫲嫲家沒有電腦...沒有好看的電視
所以把筆袋帶去了 畫畫=w=b
我的堂弟弟(5歲吧) 也很喜歡畫畫
於是跟他一起畫 反正我一向也喜歡跟小孩子玩
重點不是這個。
當我和堂妹(15歲)和didi 閃了去樓下商場後...
良久,余見筆袋已失,尋,不果。 [夠了!]
連super dust 的地方也找過了,
於是四出訪問(?)家中的人。
「是●●吧。剛剛我爸才被他藏起了一只拖鞋- -"」——某堂妹妹 (●●是堂弟)
(要用糖收買的)堂弟: 「鉛筆? 擦膠?」
他笑笑口的帶我到一個櫃底 用那隻幼幼的手從最多塵的地方抽了幾枝筆出來...
噢! 謝天謝地!
我的無印筆.../ v \
但筆袋呢? 他抽出來的只有幾枝啊....
但●●已走了- -"
再問他,他好像不記得有藏起過筆袋,只說「鉛筆? 擦膠?」.....囧......
難道他已忘了藏到哪裡去?????
很糟糕- -"
再收買叫他 他只到同一個地方抽...
唉...
教訓是「只要家裡有任何小於6歲的生物正太,東西都要放得高!!」
最後我是從那個櫃的附近尋獲筆袋T v T 但仍有一枝筆不見了...算吧....
22號是甲寅的sports day 1 ^^
今年我是啦啦隊的trainer =w=b
可以對f1指指點點 可以命令他們叫口號 (貴婦式嘰笑!)
忠社的f1都很團結呢^^ 而且自動自覺=w=b
我叫得很快樂 叫得很落力^^
啦啦隊的聲音遠在100米也聽到^^
很有成功感 :]
只要我叫「忠社勁唔勁?」 就會有幾十人回應「勁呀勁呀勁!」
一呼百應的感覺很不錯^^
對於我這種沒有運動細胞的蘋姊 這類工作真的最好不過了^^
當天北風從北面猛烈吹來 [喂]
因為懶而只穿了及膝短褲- -" 很後悔- -"
雖說啦啦隊的熱情是厲害....但那是源源不絕的北風哩...><"
於是整天就是在狂風和狂叫中渡過....
sports day 2 =w=b
從同學的xg偷借來的 謝謝^^
如不能放在這裡,請告訴我。
這是班旗=w=b
分別放在5人身後,有一段時間「R」「D」不見了
剩下了「U」「F」「O」
還有伽里略的手指-v- 舉著那個手指跑3000m 被呀sir 說像舉中指- -"
這是班徽 :]
別問我是什麼-v- [見19.12.2008 xg]
我的seed 真的爆了!! >v<
當年今日~
右邊是didi 2b班的蜜蜂
左邊是apple 2b班的蜜蜂
我可沒有照到什麼特別的相片 (因沒帶相機)
我覺得有點可惜是班際接力...
4d啦啦隊不夠團結 運動員也跑了很多場... 加上鄰班太厲害
不能獲獎我可沒所謂
我不開心
因為我班的同學都不夠團結 這是f4 的sports day
萬一再沒有機會回來讀f6 這會是最珍貴的回憶之一
我認為是要以最開心的態度去對待...
但喊「加油4d」的只有寥寥幾人....
au sir 那天回來了~^^
現在他在做一些很棒的工作:] 真好~
當年上他eng課是最快樂的 :]
才隔了兩年....他就要想幾秒才認得我這個當年很活躍的學生.... [別說假話]
噢...我又老了....連老師也不認得我...(笑)
老師真是可以影響你對那個科目的喜好呢
現在我真的很討厭英文課...
今年的sports day 完了~
忠社贏得很漂亮^^ 社長前社長都是屈機的...加上其他運動員
包攬了男子各組的冠軍 :] 大贏家x)
雖然啦啦隊沒有獎 但今年的啦啦隊士氣可嘉!! (拍掌)
我最喜歡blue house 忠社 :]
今天到此為止:]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期待RG呢^^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12-27 11:52 P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kyd4d]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 | 65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