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考試了~!?大概是吧?也許是吧?或許是吧?應該是吧?
距離9月,匆匆數月,又到了第一學期考試,今次卻要考9日?!
對於我來說,考試究竟是好是壞??
好?是否因為可以籍此考得高分,得到他人的認同??
壞?是否因為考試為期過長,使人身心疲累??
有時,我似乎很討厭它,但有時又並非完全是如此,這是為甚麼呢?
有時,我想學會不討厭它,但這太難了,無論我怎麼努力,也不能夠
喜歡上它,為何呢?
是否因為我怕辛苦,還是因為我怕失敗呢??
每次在考試時得知因粗心大意做錯後,
都十分後悔,為何我總是粗心大意呢???
"我真是太失敗了!或許吧?"
這句話已經出現在我腦海許多次,但它還會再出現多幾次呢?
每出現多一次,就等於我又錯多一次......
這9天內,我又會想它多少次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