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獲>>
很久以來,一切都未曾改變。
沐浴著和煦的陽光,伴隨著四季悄然的輪回。
從未懷疑過什麼,平凡的日子就這樣度過……
這一切,你幾乎感覺不到,因為,它是那樣的
從容……
……忽然間才發現……在不經意的時候,夏天已悄
然而去……
已深深地感覺到……秋天,來了。
●9月9日●
生活,一如往常。
被坐在鄰座的伙伴叫醒後,他(野人乙)拖著一副慵懶的身子
走出校門。
「…完結了……」
他用著懶散的聲音,說了一句。
又一個『今天』完結了。
這是一段非常煩悶的時間。
感受著下午使人郁悶的炎熱空氣,
他走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下雨了......

野人乙:「戴親呢頂帽就落雨,唔同連個天都唔鍾意我?
YES! It must be correct! It is unbelievable that
it rains when I wear this cap!~」
看! 這就是野人乙, 故作神童, 常曬他識許多英文字。
野人乙:「Wow~!!!我發現左一件奇怪的物品啊~!!」
看!又來誇張法了......=.=''

野人乙:
「票?遊樂園的票?」

「炸弹?國防部的炸弹?」

「黃色雜誌?掃黃組的黃色雜誌?」

.
.
.
「原來係一本Note.bk......」
又是誇張法, 野人乙的招牌菜, 可以把一本筆記本聯想
成票,炸弹,黃色雜誌......可真厲害=.=''
野人乙撿起了筆記本, 翻開一看......

野人乙:「真真真真真的嗎?!!!????!!我要試,我要試!」
今次還用了疊字和反覆呢呢。
於是,野人乙急不及待地回了家,準備嘗試!
生存筆記<<拾獲>>~完~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