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uρєяκιD
Dιαяч
                                      12馬為首既日記 ~^.^~


                                       superkid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007 年 2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精英大師退役~~

曾締造連續十七場不敗紀錄的馬王「精英大師」,選擇今日在百周年紀念盃作告別戰,正式退役。「精英大師」在香港賽馬史上寫下的光輝章節及其輝煌成就,這匹前世界短途馬王,今日跑完沙田馬場第七場百周年紀念短途杯賽事後,就會正式退役,返回鄉下澳洲頤養天年。馬主施雅治表示

 

,現年七歲的「精英大師」,每次比賽後,都令腳部受傷,現時後腿關節出現退化,加上牠已日漸年邁,單是體重已令牠不勝負荷,他與練馬師告東尼都認為,不能讓牠的雙腳繼續承受壓力,所以決定讓牠光榮引退。「精英大師」曾締下連勝十七仗的驕人成績,打破了歐洲佳駟「里博」以及美國馬王「雪茄」和Citation的紀錄,一時哄動全球。其彪炳戰績還包括在○三至○四及○四至○五年度馬季期間攻下八項一級賽,當中更兩奪國泰航空香港短途錦標,以及兩次全取短途錦標系列三關賽事,而迄今共贏得獎金逾六千二百萬港元亦為香港紀錄.
個人應為精英大師跑完果埸本短途錦標就好退役ga la~~因為5好俾2匹馬王有d咩遺憾~~但可惜~~仲係到跑~~好la到2+sin退役~~但係咩光彩都無哂la~~
祝你安享晚年la



刊登時間:2007-02-05 05:24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superkid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