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
一個人的堅持真的很難.
讓你站在巔峰又如何.
回首一望.
踩著的全是枯骨.
那孤獨感.
小爺我真的受不了.
上了最高點就不願下來.
但是要保持卻無能為力.
那感覺真他媽的難受.
老了.累了.不願爭了.
熱血拼完就只剩下軀殼.
一心退隱江湖.邀伴相老.
但那不羈的心卻還是那麼好勝.
請不要再調戲我了.
一個人的高峰我還是不要攀了.
我想要的只是牽著你的手.
帶你雲遊天涯海角.踏遍萬里河山.
As long as you have enough.
我說過了.
不要逼小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