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

暱稱: 糖衣裡的砒霜﹏'] 妤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COMMENTS**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CALENDAR**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MERO**
==============================

 

  TODAY IS  2007 年 7 月 5 日  星期四                 IS IT A  HAPPY DAY??

              差點兒

今天早上差點兒遲到,,,

幸好親愛的DAD/MUM打電話來,,,

如果她沒有打來我可能死了,,,,

又多一位求命恩人了....

當然父母該照顧兒女的,,,

我無以為報,,,,

(況且我嫁了人了"KA,,,不能得再....)

有很多人沒有上課的呢,,,

可能是以為9時30分才上吧,,,,

今天演出話劇,,,

當然有少許緊張的,,,,

那麼多人看著,,,,

穿著那件藍色毛衣,,,,很怪的....

一出去被1A的男生笑的呢,,><

討厭,,,,

今早很餓的呢,,,,,胃又痛了,,,

不要緊,,,,

討厭的時鐘,,,,下次一定要多加檢查了!!

1A是第2班演出的,,,,幸好不是第1班....

有些班我不知他們幹什麼.....

1A拿了冠軍的呢,,,

開心的呢,,,,

都說了SURE WIN,,,哈

不過獎品好像強差人意了點,,,

我寧願是一支PEN`

不要緊,,,最緊要的是WIN左MA!!

中午去完圖書館後,,,下了一場微微雨...

本來想回校的,,,不過雨沒有了,,又十分餓,,

就回家了,,,

沒有看歌唱比賽真可惜,,,不知某某有否入到呢??

回家後就睡了一會兒,,,,

到4時30想看桑高娜,,,,

誰不知它在做行政長官,,,><

快悶死,,,,5時許才可以看.....

真好看,,,哈,,

今天在圖書館頗有收穫的,,,真棒

---------------------------------------------

姐遲些可以出外旅行,,,

我也想去哦,,,,

可借我沒有passport,,

真想也有一本哦,,,

T︿T

   WHEN do I POST ? {..2007-07-05 06:30 PM..}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HE END OF MY 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