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早上差點兒遲到,,,
幸好親愛的DAD/MUM打電話來,,,
如果她沒有打來我可能死了,,,,
又多一位求命恩人了....
當然父母該照顧兒女的,,,
我無以為報,,,,
(況且我嫁了人了"KA,,,不能得再....)
有很多人沒有上課的呢,,,
可能是以為9時30分才上吧,,,,
今天演出話劇,,,
當然有少許緊張的,,,,
那麼多人看著,,,,
穿著那件藍色毛衣,,,,很怪的....
一出去被1A的男生笑的呢,,><
討厭,,,,
今早很餓的呢,,,,,胃又痛了,,,
不要緊,,,,
討厭的時鐘,,,,下次一定要多加檢查了!!
1A是第2班演出的,,,,幸好不是第1班....
有些班我不知他們幹什麼.....
1A拿了冠軍的呢,,,
開心的呢,,,,
都說了SURE WIN,,,哈
不過獎品好像強差人意了點,,,
我寧願是一支PEN`
不要緊,,,最緊要的是WIN左MA!!
中午去完圖書館後,,,下了一場微微雨...
本來想回校的,,,不過雨沒有了,,又十分餓,,
就回家了,,,
沒有看歌唱比賽真可惜,,,不知某某有否入到呢??
回家後就睡了一會兒,,,,
到4時30想看桑高娜,,,,
誰不知它在做行政長官,,,><
快悶死,,,,5時許才可以看.....
真好看,,,哈,,
今天在圖書館頗有收穫的,,,真棒
---------------------------------------------
姐遲些可以出外旅行,,,
我也想去哦,,,,
可借我沒有passport,,
真想也有一本哦,,,
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