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H"今天竟然有點捨不得中一生的感覺,,,
因為可能下一年就要和新的中一生坐吧,,,
SCIENCE有HALF的不懂,,,
昨夜2時許睡,,,
睡不著,,,
今早好睏呢....
6時25起床溫習,,,,
也是不夠時間,,,,
MISS FONG監考,,,,
最後的一位是認識的呢,,,
真好,,,
爸爸和哥哥BYEBYE,,,
再一次等候你們的短暫小聚,,,
好像有很多東西也捨不得呢,,,
唉,,,
原來一段開始的時候,,
也是一些事結束的時候,,,
時間真的像可以跑的模樣.....................
|